我還在練習。


有關什麼時候要出席,什麼時間該退場,
在遇到的時候應不應該打招呼,或是該露出什麼樣的笑容,
以及什麼時候該把別人的玩笑話當成玩笑,
什麼時候才適合認真的表露自己的心意。





我還在練習。

有關什麼時候可以靠著自己處理好問題,
什麼時候可以試著尋求別人並不麻煩的幫助。




我還在練習。

有關什麼時候可以少聽點旁人說的話,
什麼時候其實應該要為自己多說點話。




我還在練習。

有關什麼時候該認真的去想自己的未來,
什麼時候該放開只有我自己可能在意的過往,
或是,
什麼時候可以在當下好好的練習就好。




我還在練習。

什麼時刻該自己好好過生活,
什麼時候該好好跟人一起分享生活,
什麼時刻該好好分開自己與別人的生活。







我還在練習。

還好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淮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