碩二的seminar預講就要到了......


我現在人正坐在家裡的電腦前,
擔心的事有:

1.榮東計畫書寫是寫了,但是不知道將會被怎麼批判,
請不要叫我重寫,因為真的沒時間。
還有月底就要結案了。

2.碩二的seminar已經要到了,就是十月八號,
恰恰好是我老闆的生日(這不是重點= =;)
重點是這星期五就要Lab預講但是我投影片還沒做,
連摘要都沒寫。

3.從此以後我是實驗室的大學姐,如果seminar報的不好,
豈不是要讓人從此蔑視我們家嗎?
...可是我只是個碩士生啊......

4.最近換了小題目,但是做不出DATA該怎麼辦?

5.該死的研究生被逼的「自發性」Journal Club又要輪到我了,
這次又要找非自己領域的,
找是找到了,可是下週就是我報,
現在也一個字都沒看,這樣可以嗎?

6.Journal Club和seminar只差五天,這樣真的可以嗎??

7.要做的事情這樣多,但是我到現在還在上網逃避....
這樣真的可以嗎???





啊啊啊啊啊啊~~~!!

誰來狠狠的巴我的頭一下啊!!(出現幻覺了)
















如果我努力,就可以都辦到的,是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淮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