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這篇文章沒啥重點,只是為了炫耀我買到了我人生中的夢想鞋種——雪靴。然後老公說我是農夫

老實說,因為我其實很喜歡靴子,

但是自從知道短的人不可以穿靴子之後我就很傷心的放棄了,另外靴子通常都是高跟,我很痛苦(顯示為高跟殘障族群),

後來就放棄了這個夢想,直到有一天我知道,

世界上有一種靴子叫做「雪靴」,他是平的!!!!!

於是我小宇宙又開始不安分了,等我上網估狗之後,發現雪靴其實不便宜,

其中的名牌是UGG,但是他一雙要近台幣6000呀!!(這位太太顯示被雷劈中

於是我又退縮縮縮縮..........了(顯示為只剩下一截)


但是這一天我在好事多時卻發現:

一雙只有1千出頭阿(1300吧)!!!!!

顏色有淺褐色、黑色跟灰色。

身為灰色控的我一秒就決定顏色了。

於是就不顧一切帶走它了。雖然高雄很熱到底能穿嘛我也懷疑

總之我決定養它了!

我本來估狗到的資訊是:小姐們都是光腳穿他的,然後說不會悶。

但是我想來想去還是覺得穿襪子才是比較有維護他整潔乾淨的效果,所以最後故意買大的。


據說Dr.GOOGLE 表示Costco的自家品牌KIRKLAND雪靴與UGG近乎95%相同,但是價差很大,所以這次我算是無意間賺到了!!

這位太太因為很高興所以在部落格炫耀(被揍),於是就忽略自己長的很短這件事了,

話說天冷一點穿它去上班好了,但是你確定要穿這個穿穿脫脫的進出細胞房嗎?不要給自己找麻煩!!

最後放一張大一點的照片~

------

2015.11.28 補記

這天跟先生一起去了高雄橋頭花海,所以正式第一次穿它出門了。

是日之前是寒流來襲,這一天反而比較回暖,結果我的腳就有點熱......但是一路上我有看到一個雪靴同伴!!(你激動什麼,那麼多人在場也才找到一個......)

補照。

然後下面兩張照片對照之後,先生說我根本沒有變。

此張攝於:2015.11                                                                                                     此張攝於:2009.7

 

他說的好像是真的。

農夫與農夫的兒子(正確無誤)!!

結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淮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