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要練肺活量的關係,開始強迫自己運動了,
每天練唱一小時,每2天去跑步40分,
時間總是不夠用,結果還是不夠用......

但有時我會很想問自己:你到底在忙什麼?有用嗎?

這讓我想到之前總是過一陣子就會遇到「講求經濟效益」的人對我說:要把時間花在對的事上

好極了。
那什麼是對的事?
你認為對的事對我來說是對的事嗎?
你為什麼會認為你知道的對錯比我自己還要準確呢?

人總是缺乏同理心的,同一個時間就等於充滿自私的偏見。某方面其實就是這麼簡單。

(明明標題是運動卻文不對題??我們拉回來一下......)

嗯,運動是一種爽劑(這什麼俗又有力的結論??)。END。(我最近的中文造詣虎爛文藝假文青路線怎麼了)

人果然偶爾還是要爽一下(我怎麼了現在連這種大叔頻道話都大言不慚歡喜就好XD)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淮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