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把停掉紀錄的2年(或是更久?)的紀錄按照日期(這功能真不錯)補了回來,
同時檢視了一下從前的自己。

有些自己是一樣的,但有更多,不一樣了。

回鄉之後的日子對我影響甚巨。
我開始明白為何研究所的同學對我說你該考慮是否繼續留在高雄。

但那每一個字都是我,如此真實、殘酷而寫實。

在最糟的日子裡我畏縮、害怕,甚至偏激。我傷害自己也傷害別人。

把過去的、忘記的、半睡半醒的、故意藏起來的、掩飾不了的這些自己,通通收在一起的時候,
好像才能比較清楚的看見自己。

雖然知道無名的系統被唾棄很久了,但是繞過匹課幫、估狗、樂天、FC2幾大宗家,
卻沒有一個順手,
沒有一個,可以讓我分類分成如此滿意,
又包含所有文章列表(對文章超多的我來說這很必要)。

壞處是這是我第一個網站,所以有很多人知道這裡。
但我不覺得他們會記得這裡。

我也不知道那麼多年之後,我會再回來這裡。


是以為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淮舟 的頭像
    淮舟

    午夜城

    淮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