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實驗實在是...很累......

細胞收錯時間點,該出來的DATA沒有出來,
做三次以上的白工了,眼看十一月就要過去了,
就算這樣每天早上九點到(我承認我最近都遲到),
然後晚上十點以後回家的生活著,
我仍然覺得明年畢業變成是個夢想......


仍然在寫作,算是生活唯一的慰藉。

(paper?你洗完澡看的下去才怪,我連BL小說都會看到睡著了,還提paper?)





去壓片房看到同屆碩士班同學登記半夜三點的使用記錄。

我又忽然間覺得自己是無病呻吟。



我有時不明白自己是太認真了,還是太不認真了。

或是我太認真在不需要認真的事上了。




又想睡覺了你看看,今天睡到下午三點起來,十點回家。
二抗壓片顯影,換細胞medium,Elute DNA測濃度,跑agarose gel。結束。

沒有配medium。沒有繼代培養。
榮東計畫的帳目還沒清算。
paper一個字沒看。

浴室裡的杯子超過2個月沒洗。結果用碗喝茶。
衣服變成挑想要穿的出來洗。
要帶去實驗室的膠水已經忘了兩星期。


我就算逃避,這些事還是會疊起來。















這種日子過多了人會減壽!!

我一定要明年畢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淮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