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些小趣事的補充~

在孕期雖然有大致上記錄下來,但有一些漏網之魚XD 我覺得滿值得補充上來的~~

1.穿老公的衣服
 
不知道是不是多數孕婦都曾做過這樣的事
在孕期進入後期時,我非常討厭穿孕婦褲,因為那一塊鬆緊帶很煩,
包起來就會癢癢的很討厭又熱
而且孕婦褲也不是說很便宜
所以當初我都穿先生的褲子
最後連先生的衣服都穿了
下圖是我跟我先生穿一模一樣的衣服的照片
別懷疑,都是同一件衣服跟褲子
 
2.4D高層次超音波與交貨後的相似度
老實說當初我還覺得說3D照出來不過就是軟體成像而已
沒想到......現在覺得超像!!!!!
 
3.歪肚子
在懷孕後期肚子裡的乘龍很任性,超喜歡自己歪一邊
說起來是很搞笑拉,但實際發生的時候非常痛苦,我不知道其他麻麻有沒有這種情形
當他歪歪的時候會產生巨大的壓迫感壓到你的血管,甚至到你覺得難以呼吸
 
4.白頭髮
生完小孩從月子中心回家,就長出人生第一根白頭髮拉~~~
果然生一個小孩老10歲不是講假的......
 
5. 當初在懷孕中期剛好度過一次家族聚會
是我爸的70歲生日紀念
放在這裡當作紀念。
 
 
 
以上是遺漏的小趣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淮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