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用肝素當代表好了......

 

從前是已經不貼這張了,因為都一樣,沒什麼好貼的,

不過這次醫生為他的「實驗性療法」改了一些細部,所以記錄一下......

這一次的藥,大概就是這樣吧......

以往黃體油針的肌肉注射都是靠先生打,這次肝素是新藥,以前沒有用過。

今天中午去產房了學一次如何打肝素,以後就自己打了,省注射費(是的,請護理師幫你打自費藥品,是要收錢的,技術服務費)。

 

肝素是打皮下,所以一樣是捏著肚皮,肚臍延伸出去的水平線3指內不要下針,3指外以及下放45度角內都可以打。注意不要戳到血管,所以扎針後要回抽確定比較好。

基本上打法跟之前的破卵針一模一樣,所以自己打是沒問題的,

只是我的指力太弱(怎麼好像在練小提琴??)(不、我不想要這樣練到變強......),

肚皮即使捏著也會滑掉,以往都是請先生捏著我來打。

不過,黃體油針是肌肉注射,要打屁股為佳,這就只能靠先生直接拿我練手了,我先生也因此從一個連大鼠(動物實驗)都沒有做過的人,訓練成了一個可以幫老婆屁股肌肉注射的小隊長了。

當時護理師幫我打完肝素,我沒有空坐在椅子上壓,所以3分鐘後就走了,我看網路的準媽媽都用棉球押著壓30分。

打肝素到底多痛呢?老實說~~~很痛!!!!! 

(破卵針等級以上!!!)(太太你這麼說還是很多人不會懂的)

但此刻必須發揮關羽刮骨療傷(太太你太誇張)的精神,用梗圖來說,叫做:

 

不只是一邊打一邊痛,打完也會痛一陣子,

之後你坐下來,因為胖,所以彎腰蹺腳,肚肉肉去壓到,還是會痛......X3

 

下班之前我偷照了我的針孔,

只有針孔附近顯然因為有肝素的原因無法凝血(肝素就是抗凝血劑的一種),所以有圓點型的瘀血,

下班跟先生一起騎車去吃鴨肉米粉,在我在機車後座的時候好像就會因為有點彎腰壓來壓去的感到偶爾會痛,

回家之後,發現了神奇的事實,

瘀血擴散開了呢!!

我覺得我應該取個名字叫做福來寶,因為我是福來爹的朋友,

福來爹的脖子在長珠珠毛,

我也在長珠珠斑點喔!!!我有大珠珠喔!!!!(太太這好像會被誤會有18禁暗示,會被魔人檢舉喔

護理師技術一定比我自己好10倍以上,我想我有機會製造更大的珠珠吧!一定會贏的!!

集滿7顆可以許願吧!!神龍,我的願望你知道的!!!!!!

 

好了,最近還是乖乖的早點睡,不要鐵齒......

結果當日洗澡,我就想沒關係吧只是淤青,用肥皂洗洗應該沒關係吧,

結果不知道是不是我把外層的凝血塊洗掉了,還是說我壓到它了,還是說熱水使得毛細血管擴張了,

總之,當我洗完要擦身體的時候,發現,它流血了......

我是中午去打的,洗澡差不多是晚上11點之後。

(為了不要造成大家心理壓力所以把圖縮小了)

不過之後要擦它的時候,又乾了......

所以我歸納出幾個結論,給路過正在累積經驗的人參考:

1.不要用肥皂洗針孔

2.還是不要洗太熱的水(沖也一樣)

3.打完還是不要鐵齒,要壓著一陣子

 

接下來再過一天就等植入了,

這次植入總和醫生上次到這次所有的結論,

1.考慮到ERA不一樣的可能性,延後一天(多用一天黃體素)再植入

2.加打肝素

 

希望能有好結果......

這晚老木打電話來關心,但是又開始勸我一直躺著(醫院是規定躺2小時後回家,她是說植入之後就賴在那裡越久越好,回家之後也都要一直躺,躺到回去上班)

當初我也有遇過這種要求的準媽媽拉,但是這樣只是造成護理人員不能下班阿

後來我開始火大起來,跟他講「不是躺越久就越容易中,之前也都沒有阿,你不要一直增加我的心理壓力拉,

我想做什麼、做什麼會開心就讓我那樣就好了拉!!」

說真的,這大概是我這輩子第一次火大到這樣說話,沒有被反駁的吧。

等結束電話之後,

我找了一些說躺著沒用的資料給他看(而且也都是醫師說的),結束了這一回合,

1.https://hsingya.pixnet.net/blog/post/21527964-%E2%97%A4%E8%A9%A6%E7%AE%A1%E7%AD%86%E8%A8%98%E2%97%A2-ivf%E6%A4%8D%E5%85%A5%E5%BE%8C%E7%9A%84%E6%AD%A3%E7%A2%BA%E8%A7%80%E5%BF%B5

2.https://ab650506.pixnet.net/blog/post/203433595-%E8%A9%A6%E7%AE%A1%E5%AC%B0%E5%85%92%E7%99%82%E7%A8%8B%EF%BC%8D%E8%83%9A%E8%83%8E%E6%A4%8D%E5%85%A5%E5%BE%8C%E9%9C%80%E8%A6%81%E8%BA%BA%E5%A4%9A%E4%B9%85%E5%91%A2%EF%BC%9F

3.https://ivf2tah.pixnet.net/blog/post/367532559-%E8%83%9A%E8%83%8E%E6%A4%8D%E5%85%A5%E5%BE%8C%E9%A0%88%E7%B5%95%E5%B0%8D%E8%87%A5%E5%BA%8A%E4%BC%91%E6%81%AF%EF%BC%9F%E9%8C%AF%EF%BC%9F%EF%BC%81

這一次,嚴格說起來扣除週末,請假也只有請2天,大概是在Day5會回去工作崗位吧,因為假用完了,

另外我媽自己的大腸鏡也排在我回去工作那天,大腸鏡要麻醉所以需家屬陪同,我爸跟我媽根本(---自主消音),能去的人也就只有我了,

也算是事情既來則來,都一件件的處理下去,

不然的話,我超愛休假的誰不愛休假??但是為了製造兒子跟養3隻鳥孩子跟1隻烏龜跟保養老公(??)跟學小提琴,不想工作也得工作......

錢很多的話,什麼都做哪有差?ERA(一次5萬),PGS(一顆2萬),通通都做阿,我如果是比爾蓋茲還是李嘉誠他兒子,我通通都做哪有差??

歸根究底,自己哪方面都輸人輸到脫褲,就乖乖打拼,不要說屁話了......

 

這次植入後躺在恢復室那邊2小時的這段空檔,就決定要帶手機進去了(以前都什麼都不敢做,只好發呆),

(上次有個準媽媽很威,用手機遙控老公進來拿平板給他追劇,後來又2次遙控進來給他喝水,裝行動電源......已羨慕)

這次決定有機會就叫護理師幫我從床下拿手機,至少可以聽音樂,

剛好小提琴老師有給我一段音樂可以聽(金剛溫),就決定到時候聽它了......

 

之後各個主題的文章更新,就什麼時候想寫才什麼時候寫了......

看我情況囉~各位觀眾海涵~~剛溫。

 

Day0 (星期5)

 

這一天植入在中午的1:30要報到,但提前接到了護理人員的電話,說可以提早來,

猜測是醫生有事想早點植完吧。

可惜喝水的時間就是那樣,要提前漲尿就是要提前喝水,

他通知的時間跟原本喝水的時間已經是一樣的,人過去但尿沒有漲,一樣是沒用的。

 

過去了之後花了一陣子等漲尿,過程中醫師有出現在護理站,

只聽見他對護理站的人說:「超過3點我們就不植了,我不等了。」

我覺得有殺氣,然後護理人員有點低氣壓。

 

總之,等到我進去,大概是2點之前了,

整個過程都滿快的,大概是之前殺氣盤旋的緣故吧,

植入的時候醫生跟我說,這次不成功的話他要再晚放一天。

我內心:?????你現在不是、已經晚一天了?這樣我這次到底有沒有晚一天??????

但是我當下沒有問,因為覺得不要多話比較好。

這一次他有帶一個住院醫生,住院醫生有幫他的忙拿住壓嘴獸的樣子,但注射是醫生本人在注,

(不過這次有點痛覺,以前是幾乎沒有感覺)

原本已經一次就注射胚胎完,把壓嘴獸拿出來了,

不過後來又重用了一次(我猜是蛋卡在注射管裡了),重用了一次鴨嘴獸,也重插了一次注射管。

終於結束了這次行程。

當然,一樣進入恐怖的導尿地獄。(而且我覺得這次替我導的住院醫生好像忘記消毒了)

 

從導尿地獄出來之後,就進到恢復室。

我是今天的第一個,

之後2:50左右護理人員在附近說話,

A:「他好了嗎」

B:「還不行」(應該是也在等漲尿的吧)

C:「害我們前面那麽趕,結果⋯」

我瞬間覺得他們真的是鴨梨很大......

結果最後一個植入的床(第3個)推出來是3:10 (不禁令人回想起剛剛那一句3點以後就不做了的那句話阿......)

實話是,漲尿本來就很個人體質......

我為什麼這一次如此詳細清楚的知道時間呢?

因為我終於帶了手機進去,而且在床位定下來的那一刻就請求護理師替我拿眼鏡跟手機。

結果你知道嗎?今天出來的另外兩個,一出來就跟我一樣叫護理人員幫拿手機,

所以說,大家都是這樣幹的嘛!!!!!我以前都在幹嘛!!!!!都是第N(N這次好像5了,唉)次了才懂!!!!!!

以前我好笨,根本白癡......

恢復室的天花板,這就是2小時中唯一的樂趣(如果你連手機也沒有的話)。

有手機的好處是不會無聊,但不能一直刷FB會耗電(我的電池已經開始玩命了),而且選舉到了,

大家開始無差別大爆炸各種嘴,反同方又各種嘴,看了會吐血,必須先斷捨離,

於是就這樣一路聽著之前小提琴老師很剛好照給我的水管音樂,會撥2小時差不多。

 

先生在這個等待的2小時空檔裡去拿了他的新眼鏡。

路上照了這隻鳥給我。

希望這是一隻送子鳥。

這天交了錢11000。

 

晚上吃了炒飯+邁越莓汁。

這天又是要打肝素的針,這一次打了之後先用枕頭壓住,枕頭上面又放3本重書,

就沒有瘀血。感到滿意。


 

 

Day1 (星期6)

 

早上老公去買了早餐。

這天開始覺得自己的尿液氨水味超重,深怕出事......

中午吃了老公去買回來的1個肉圓+米糕,老公自己吃了想吃的涼麵。

其實這幾天的附近剛好是我們結婚滿......4年的日子。

一下子就4年了...

實驗室的夥伴有2/5還在當初的研究崗位上,人的分合也是一種緣分......

 

老公這天對我說結婚週年快樂(我覺得滿驚訝的),買了這個回來賄賂我......

本來有點開心的,

(然後又跟我說有點貴耶......)

我:......

我覺得先生的本領就是在上一刻做了一個加分的動作,可以在下一秒馬上扣回。

不過看在他誠心誠意的的份上,我就大方的收下了。

 

晚上老公買了老公買了鍋貼回來一起吃。

整天就靠著這3本書渡過了。

 

Day2 (星期日)

尿尿還是一直氨水味。

持續在早上喝燕麥。

這日早上老公買了我想吃的炒泡麵給我當早餐。

然後隨即跟我抱怨「有點貴」

我:......

老公:你想吃就吃阿,我沒有說什麼,我不會覺得怎樣

(我內心:阿你不是就已經說了嗎######,不然就不要說阿#############)

中午老公自己很想吃某間虱目魚頭店,於是他出去吃了之後包了乾麵給我。帶回來了我想要的飲料。

下午之際保險員出現在我家,

其實我原本是只想就簽個名,但是沒有想到對方登門送了一盒雞精禮盒,

我只好坐下來陪聊天,聊到後來老公介紹起我們家,就這樣胡混了至少2鐘頭吧。

晚上老公把冰箱的豬肉排烤了。加上康寶玉米濃湯,結束了這一天。

這一天的閱讀進度就持續的在「秉燭夜談」這部小說中打轉。

 

 

Day3 (星期一)

尿尿還是一直氨水味。

持續在早上喝燕麥。

這一天開始我開始自己一人在家的行程。

早上起來吃了麥片。

中午老母過來了,帶來我喜歡的豬舌冬粉,

原本想叫我媽跟我一起吃,但他說他因為之後的大腸鏡所以已經不能吃正常的東西,

於是帶了2個饅頭。

中午就在吃饅頭與冬粉中渡過了。

晚上的時候,算是我媽一個很轟轟烈烈的戰鬥史,

母:你要吃什麼

我:越南河粉,你知道在哪嗎?

母:我知道

我:你確定

母:對拉

 

等到他騎車回來,

母:你說的那間倒了,還變成韓果魚(感到不爽)(事實上我媽跟我一樣都感到不爽)的競選處

我:喔。你搞錯間了,我說的不是那間,你去的那間倒很久了。

母:我在附近找到了另一家賣越南和粉的,很貴要80,

我:......(看了他帶出去的提鍋)......那你的塑膠袋裡為什麼有湯(湯從提鍋裡流出來了)

母:我不知道什麼時候騎車翻倒了

最後,我們把剩在鍋子裡的河粉+中午剩的豬舌湯煮一煮,當成晚餐

唉,我覺得我媽老了......

我要什麼時候才能為這樣的日子跟這樣的勞動別人,劃上句點呢?算了不可以再想下去......

 

這天老公回家之後竟然神神秘秘的叫我過去,

還抱了一抱我,說送給我這個。

面膜一盒,跟同事團購的。

好吧,我想這是很大的進步~~值得肯定。

感到開心。

 

這天終於把「秉燭夜談」1.2.3.4.5 end整套含外傳都看完了。算是滿足。

 

Day4 (星期二)

這一天早上發生了一件讓我覺得驚悚的事。

早上起來,燈光昏暗,在尿尿時覺得上衣怎麼好像黏住了?

用手摸一摸肚子,好像濕濕的?

在仔細看一下......

針孔的那塊敷料變色?

我瞬間!!!!!!!

呆住了。

......是我在流血的意思嗎?

但現在沒有痛?半夜是有痛一下,但......我還活著阿???

我要去醫院嗎?我不會有事吧??

我就看著這塊濕濕的血,腦子相當空白。我仔細的再看一下貌似針恐出血的地方,

一樣有濕濕的果凍半凝血塊。

我很猶豫要不要拔下來。

要,不要?

要,不要?

要,不要?

要,不要?

要,不要??????

輪迴5次之後,我決定要問上班中先生的意見,就傳LINE給他。

結果先生的回答總是不太知道我要的答案是什麼,有點鬼打牆,

我是怕剝掉理論上會讓已經堵住的血塊又失去阻塞的效果,這樣是不好的,

但是血塊本身又沒有完全凝固,底下周遭可以一直看見跟擦到鮮紅色的血,這樣是不是可以直接重新加壓止血,不如直接拔掉換一塊敷料壓著?

就在鬼打牆的2分鐘裡,我終於決定把它剝掉。

然後我剝掉之後終於安心了。因為如圖中中央,發現針孔本身是沒有出血的,倒是在傷口上已經存在的血塊自己一直無法凝固。

(那個沾血的敷料我一直放到這天下午才真的稍微乾。肝素真是恐怖。)

 

由於怕到了,所以直接把傷口晾乾,然後再把酒精棉晾乾(以免把硬化的針孔血塊弄掉,變成新的傷口),之後再貼起來。

就這樣戰戰兢兢的躺著過了整個早上。

後來發現除了衣服,棉被跟床單都有沾到血,看來就是半夜扭來扭去時,曾拉開了針孔的傷口所以流過血,後來又被我在不知名的情形下壓著止血了。

老母中午附近過來,看到很擔心又問東問西了起來。

 

這天中午吃的是前一天剩下的湯跟冬粉煮成的餛飩冬粉,因為很餓(早上太嚇都沒吃到什麼,只有在早上喝燕麥),所以吃完了才記得照,

東西都吃完了。

下午開始看從前聽過的一部小說,叫做盜墓筆記,不知為何我好像對於考古盜墓相當格格不入,看得相當不入迷,

開始睡覺......

 

其實隔天老母叫要去做大腸鏡,所以這日下午就要開始吃瀉藥,最好要回到家裡去準備,

但是他擔心我會自己煮很累,所以他都幫我準備好了料,我到時候直接加熱東西到進去沸騰就可以吃了,

母親把東西都炒過了放著,鍋子也都放好了,才騎車回家。

 

其實這幾日一來,我一直很期待吃到「酸辣河粉」,卻總是事與願違,

所以當天我相當期待「酸辣湯」,當日晚上5點救自己準時開火,

雖然味道因為料太多而一點也不酸辣了,但算是很豐富。自己加醋讓他變酸就好了。

 

Day5 (星期三)

持續在早上喝燕麥。

這一天我開始回去上班。

這一天早上先送老母去開刀房做大腸鏡(全麻),所以我比打卡時間還早2小時起床過去,

等到結束時過去接他,而後去繳費辦手續等等,

中途還因為錢帶不夠種種在到處走來走去,但又不能走快,就只能一步一步走,

送他上計程車後差不多是中午11點左右了。

 

中午吃了跟人家一起定的極普通(貶意)便當。

 

下午解凍細胞,插了TIP大軍備用。

剛回來的事也就只能做這些了。

晚上終於興沖沖的去吃到了一直都因為各種意外,無法吃到的酸辣越南河粉。

是這一天感到最開心的事。

這個時候已經進入很愛吃東西,沒有極限的藥效期,會無上限沒有感覺的不覺得自己有吃飽。

要自己警覺的不可以吃太多東西。體重已經複胖到47了,之前一度掉回46了。沒辦法。

 

也是從這一天開始,希望自己要從微糖往無糖飲料邁進,因為最近看到一個新聞是果糖會使得全身血管發炎,

當初我先生傳這個新聞給我我也只是看看,後來有在O料公社還是哪裡我忘了,

看到本人(哥哥)出來的呼籲,他妹中風,所以每年的那一天都會出來呼籲大家不要在喝含糖飲料,

(雖然血管發炎此事尚未詳細查證,只是看了表面說法)

之後我覺得自己有被那則新聞震撼到,開始強烈的反省這件事的嚴重性......

同學癌逝、妹妹癱瘓...他籲:這些習慣母湯

 

雖然不知道是不是真的需要打肝素,我身上的免疫問題根本相當未知,但是這次的改變就是著床窗口的順延跟肝素,

所以還是回去看了當初有看到的一篇文章:(連結結此:http://windemere.pixnet.net/blog/post/183368715-%E7%AC%AC%E4%B8%80%E6%AC%A1%E5%87%8D%E8%83%9A%E7%99%82%E7%A8%8B%40%E5%8C%97%E9%86%AB%E7%8E%8B%E5%AE%B6%E7%91%8B-%282%29---%E7%84%A1%E6%84%9F%E3%80%81%E6%89%93%E8%82%9D

裡面有說:

「 飲食絕對要清淡,盡量不要碰紅肉 (牛、豬、羊),多吃白肉 (魚、雞),尤其是魚可以多吃,盡量用清蒸。」

「  吃食物的原貌,不要過度料理,少吃烤、炸的食物。」

「 不要吃大餐或是泰國菜,香料太多的食物盡量不要碰。」

 

於是從這天開始決定暫時不可以吃越南河粉了QQ,然後要每天吃魚。

 

這日打肝素。兩天打一次的肝素不知道是怎樣,打左邊就一直出事,右邊就很乖,不怎麼流血。淤青很小。

這邊肚皮乾淨多了。

 

 

Day6 (星期四)

持續在早上喝燕麥。

尿尿氨水味有減輕。

這一天都沒有買有糖飲料,自己喝泡的黑豆水。

早上開始規劃實驗, 中午定了一個很貴的泡菜炒烏龍90,

裡面有蚌跟蝦我都不敢吃(因為上次原本有驗到HCG後來消失,那期間就是吃了蝦跟蚌),

最後只猶豫的偷吃了一隻蚌,其他都丟掉了。

這一天下班之前跟我做同一台電梯的同事(便當友)問我說,我定的那個什麼時候變得那麼貴了,

我就說對阿,可能是因為用了海鮮。

(我原本只有自己這麼覺得,沒想到大家其實都跟我一樣在意)。

下班之後這一天跟先生實現諾言(吃魚諾言)去吃了我最不喜歡的自助餐,

而且買了2種魚,整頓飯變成花了大概175元。以前我們不會吃那麼貴。先生說就是因為魚的關係。

這天回家的路上去全聯勘查,決定明天開始自己煮魚吃。下定決心買了一貫什麼蒸魚醬油。

其實我是很討厭吃魚的,只有先生愛吃魚。不過如果是為了兒子,我可以一天吃2隻也要硬吃下去。

如果這樣就有用的話。

 

Day7 (星期五)

持續喝燕麥。之前比較好那次有吃燕麥片,

這次就都一直堅持要吃,不知道是不是可以降低身體裡的什麼指數。

所以要堅持看看。

我都喝桂X牌的那罐。

 

這天進度報告報了一個鬼剃頭的進度,結果相當不好,

主持人同意一切重收細胞重新來,但有點在趕進度了,有點小壓力。

中午在先生那邊吃了雞腿便當,下午的工作熬完了,終於放假了。

叫先生帶我去吃想吃的酸辣湯餃,

現在吃東西,只要是吃到想吃的東西,就滿腦子都是很好吃~~很好吃~~HAPPY~~HAPPY~~這樣在循環,

腦子超一條龍的,藥效真可怕~

回家之後收到的當初來我家拜訪,保險業務自己寄給我的信封,

是一塊他跟其他客戶要的好孕棉,

以往4次其實我有陸續收過一些好孕棉,但是似乎都沒有效果,所以後來也就沒有再刻意做這件事,

但我很感謝這個業務的心意。真的很謝謝,心裡真的這樣覺得。

希望這次真的能添一點喜氣。

 

這一天繼續吃魚計畫,

只用這3個東西去蒸,先生跑去摘了朋友送他,他最新的種的寵物菇菇包加菜,

我把菇菇加在最上面,結果出了一堆汁差點突破碗,快要變成魚湯了,

不過不難吃,如果都是這種檸檬無腥味的味道,我就可以安心維持吃魚計畫,不至於吃不下去,

而且甚至覺得好像也不錯吃起來......(其實現在給我吃什麼有90%的機率我想我都會覺得好吃)。

這一天吃得不少,也開始小提琴課的自主吉他復健課程,大概練習了10分鐘。

還是慢慢復健就好了。

 

Day8 (星期六)

食慾持續爆發中。

早餐先生慢慢騎車帶去吃了想吃的炒泡麵。還吃了一些鮪魚蛋餅。份量超多。

回家的路上去物色了今日魚貨,

就決定是你了香魚。(竟然有點期待)

 

中午不知道要吃什麼,陪先生去買壁報紙,吃了他喜歡的虱目魚頭的店,

這天中午吃飯的實際價錢也吃的比以前多,2人200吧,

不過我跟先生說,現在吃飽飽腦子就不太會亂想有的沒的,就先這樣好了。

吃完了東西去9X9買東西,結果走去2樓時才想起:對呴!不要走樓梯比較好,肚子會用力。

不過已經走了一半,就變得有點戰戰兢兢的......

這天下午回家之後,上廁所有擦到一個跟快孕隆藥渣混在一起排出來的褐色東東,有一點點粉紅混在裡面,

我:!!!

我的腦袋裡第一個想的事是:沒事吧!

後來繼續想,有幾個可能,

無關緊要的話就是代表:你插快孕隆(那是每日必用的陰道塞劑)的時候刮到自己了,因為你有打肝素,所以一點血塊,沒事~

或者是:當初植入的時候不是有被戳到痛一下嗎?只是那時候的吧?沒事拉~~

好的話是:......傳說中的那個原因嗎?著床出血的血塊?這樣的話很好阿(但以前4次,我也從未有過這樣的經驗)

壞的話是:你沒事走什麼樓梯??叫你在家就好一直跑出去!

心中分飾3角實在太累了,肚子有時候會刺痛感,就安慰自己兒子很乖的!!蛋蛋很乖!!一定還在!!!

後來就躺在床上睡著了。

 

醒來之後又開始期待吃東西,

晚上吃了整鍋餛飩+豆腐+秋葵湯+青菜+烤魚

原來香魚很多油,盤子裡都是他們自己流出來的,

很幸運的其中一條有蛋蛋,老公把魚蛋蛋給我吃~~開心。

吃飽之後躺在沙發看電視,看一看我就又想到那個褐色渣渣的事,

老公說過之後,我說:不然我還是先小心一點好了。先不喝茶了。

(其實以往我都在植入前一週就不喝含咖啡因的飲料了,但這一次就一直抱著隨遇而安的心態,

想吃什麼就吃,想喝什麼就喝,醫生說不要吃的除外,其他時間過得開心就好......)

老公就這樣沒收了我的檸檬清茶。

這天晚上復健了吉他15分鐘。

 

Day9 (星期日)

持續喝燕麥。持續愛吃大份量早餐。這天吃了鍋燒麵,其實價錢跟炒泡麵是一樣的。

現在每天的重點彷彿都是吃東西。

這天早餐也是2人吃了差不多200。結果老公跟我說吃的很飽了,中午可能會吃不太下囧......

 

中午去了附近的麵店合吃一個大晚的麵+青菜+湯+小菜,結果還是吃了滿多東西的......

這天吃飽回家之後,又擦到一個排出的快孕隆球狀藥渣,

但這次是完全就是真的褐色的,整球藥渣都是,希望這是往好的方向發展的意思(合掌祈求)。

 

下午派先生去黃昏市場打獵買魚,還有晚餐,

先生買了香魚X2=160,吳郭魚X3=100,鱸魚X1=100,

今晚就只先吃一隻香魚。其他冷凍起來。

晚餐吃的不錯,老公買了鴨腿=120,還有我喜歡的豆乾絲,他自己吃油飯,

這一天的烤魚很出人意料的有很多蛋,希望可以有幫助。

這一隻80還算值得。

雖然吃東西的花費直線上升,但一切就先這樣度過吧。

 

Day10 (星期一)

以往都是大概最晚這時候回來上班。這一次早很多。

持續喝燕麥。

尿尿還是有氨水味......

這天早上灌快運龍有點灌不進去了,以往藥渣都有自己排出來(不過往往都是在黃綠色,黃色,白色之間轉換),

不知道是不是滿了需要清理了,但是我也沒有掛過診只是為了清藥渣,好像很麻煩......還是說靜待回診日呢?也沒幾天了......

有看過網路有人說會自己清,但幾次前曾有個衛教師曾提到,建議不要自己這樣做......

 

今天實驗很不順,配SDS-PAGE的膠配了一個早上,

而且還把 Acrylamide (具神經以及生殖毒性)直接滴到褲子上,僅能緊急的噴個酒精,

中午買酸辣湯餃直接回家吃,順便換褲子,下午才跑膠,

導致加班在辦公室先吃小杯麵,不過有吃有差,

(吃的時候還是內心噴發好好吃小宇宙),

內心感到十分平靜(??),不像以往只要肚子餓就會極度暴躁......

好了我現在在期待回家之後的烤魚......

回家之後把前日剩下的菜吃一吃(還是覺得很好吃),另外加買了一個酸辣湯,

當然還是吃了烤魚,

微笑的爆蛋蛋魚~請蛋蛋為蛋蛋加油!!

 

Day11 (星期二)

持續喝燕麥。

這天一整天都在細胞房工作,下午從一點半做到6點,不是很難的工程,但是有累,

當時遇到要離開的老闆,

老闆回家前停下,問我現在身體如何?還OK嗎?

他告訴我如果我覺得身體怎樣,實驗什麼的東西就先都丟著沒關係,就先停下來休息,

好好的注意情況,看看這次能不能有個好的結果,這是比較重要的。

我聽了很感動,他真的是個好老闆(已流淚)。

如果沒有我老闆的幫助,這條路我會走得更辛苦。我真的很謝謝他。

這一路上真的有好多人在幫我。我要好好珍惜這些幸運。

 

這天在細胞房從天花板上掉了一隻應該是椿象之類的昆蟲到我的坐的座位上,

我本來用塑膠吸管把它彈到了感染性廢棄物的垃圾桶裡蓋起來了,

但這個下午我多次打開垃圾桶丟垃圾,他都一直很奮力的爬到最上層,

當我垃圾越丟越多,整個垃圾桶都滿起來的時候,他儼然就站在山頂上看著我,

連謹慎的丟垃圾都不能制止他一直要爬出來時,然後我就只好把蓋子又老實的蓋起來,他一旦飛起來就真的會被格斃了。

這天養最後的細胞時,剛好有一個一開始被就被壓壞的不良品DISH,不能拿來使用,

這樣我也沒有故意浪費實驗室的耗材(實驗室的東西基本上都不是太便宜)。

我告訴自己,這是一個啟示,如果我打開蓋子,你乖乖的進去,我就把你帶出去放走。

然後我打開的時候他也真的還是站在最上面,他其實算是乖,很輕易就被裝進DISH裡了。

雖然先生說這種蟲都是壞人,應該要殺了他,

但是我覺得他奮力了一整個下午,不停爬到垃圾頂端,是隻很努力的蟲,

值得一個機會。

我把他帶到停車場放掉了。希望以後他都在該在的地方,不要再誤入歧途。

 

這天下班路過了常常路過的土地公廟,就這麼第一次進去用手拜了一拜,希望他能聽見我們的希望。

然後開始黑皮的吃飯時間~~~破財~~~吃東西~~~~

依舊是快樂的吃魚時間~~

這天就在吃東西與打肝素之中結束了。

 

Day12 (星期三)

持續喝燕麥。

實驗開始排的沒有那麼緊,稍微可在中途插空休息一下。

這天下班前興奮的去定酸辣湯餃,又去買了燙青菜跟滷味,

 

結果吃完湯餃就覺得自己有點超過了,雖然真的可以一直吃下去,但是不可以,

於是先生阻止我繼續吃,說他運動回來會吃,

然後我又興沖沖的去吃蒸魚了,不過只吃了半條,其他給老公。

 

老實說,快樂的吃東西旅程也走到第12天了,

這12天來,就這樣盡情的吃,什麼也沒多想,回診的日子就要到了。

12天說起來很短,只是2週不到,但對我們這樣一天一天的看著的人來說,有時候也很長。

 

這一次植入,真的要說有什麼不一樣的地方,大概就是這次幾乎沒有在半夜一直起來尿尿。都算睡得比較好。

有一天有比較明顯夜間愛尿尿,但後來也沒有了。

這次注意力也都在吃東西上,算是過得比以往開心。

另一件事不一樣的事是快孕隆渣曾出現褐色疑似血塊的東西。

體重方面,吃魚因為比較花時間,好像也因為油脂少,就感覺一直有在吃的飽足感,實際體重維持在47左右,沒有再高上去。

有時候是有感覺胸部好像有變化,但是這點實在太主觀了,也不是什麼真的值得說的。

這一次連自己驗孕也沒有,我想就這樣吧,早驗晚驗結果是一樣的,

抱著平靜的心,接受結果吧。

這一篇的超散漫更新大概就會暫時在這裡做結尾了,謝謝大家跟我一起觀賞了12天來的吃東西、吃魚、打針日記XDD。

 

也很謝謝大家給我的加油。

謝謝你們。

 

 

 

-----

初更:2018.10.23

再更:2018.10.24

再更:2018.11.5

再更:2018.11.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VF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淮舟 的頭像
    淮舟

    午夜城

    淮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