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記放油針一排當背景,目前過著每天21.5顆藥的生活~

0.5是因為黃體油針2天一隻,肌肉注射,依舊是老公無照硬上,老婆=大鼠(練習鼠)狀態......

 

2018.7 

結束了柳普林的一針4週更年期,終於被判定合格不退貨,

(之前因為子宮內膜掉不乾淨,醫生說多囊病人很多都有這個現象)

去領藥的時候告知醫生上次快孕隆沒有用完,所以可以不要在買,

不過醫生說這次他要植入3天的囊胚,

(醫生跟實習醫生教育:像這種不明原因的我們就換個方式......)

(我內心:......怎麼聽起來好像賭博......你到底行不行啊......

還有他要加強黃體,變成每天6顆,早3晚3,快孕隆照用,

然後領藥扣掉了快孕隆(以往加快孕隆會飆15000左右)的錢,還是噴7千多......

 

這次陰超的時候被超音波師認為是本院員工配合度比較高,(其實那時因為我等超久,我超禮貌=超冷淡的)

不過超音波師是個大嬸,大嬸是世界上最強的生物之一,所以在他相當熱心的勸說下,同意參加了IRB(人體試驗計畫),

總之就是配合他想要收集的實驗提供檢體,雖然有點麻煩但是就當作做功德,看能不能有點好運。

 

這次的用藥跟以往不一樣的地方也有那管像牙膏的凝膠,以往是開始加抗排斥藥的療程開始就不塗了,

這次都照塗,算是改變的地方。

 

2018.8

這個月要植入了,希望能有好運氣。

這一年不知道為什麼,老公屬狗明明犯太歲,但一直有好兆頭,

家中的書房有斑鳩築巢,

老公在東港的家有麻雀築巢在他房間的窗外,

在植入前一天會照常去上小提琴課,

以往我會請假,目的是為了在植入前維持無壓力狀態(因為怕哥吉拉會無預警爆走,不過最近哥吉拉新婚了,好像變得比較溫和),

不過這次醫生說要殖的是3天囊胚,也就是說,著床的時間會更晚,

以往我記得印象中5天囊胚時是在4-6天是關鍵,

現在如果拖的更晚才是關鍵期,那就是延後上課會是更好的選擇。

這次依然是有請假,因為我是很容易感覺到壓力的類型,我覺得什麼「在工作崗位會因為可以跟同事說話壓力變小」是不實際的,

而且現在還有大學生跟著,他們會一直出很天兵的包,

像是:「那這樣還要繼續做(重做)嗎?很麻煩~」  孩子,很麻煩就不用來實驗室了ㄚ~~出去玩多好呢~~~(慈祥貌)

或是:「我們接下來要做什麼?那些都做過了阿」孩子,你做過了,都做出來了嗎?沒有出來你知道怎麼修正嗎?就算真的都做出來了,你真的理解步驟的意義嗎?

還有:「我們什麼時候可以回家?」妹妹們,你相信我,我比你更希望你能早點做完早點回家,前提是你要能自己把事情做對之後,才是做完,然後就會可以回家。

還有:「因為學姐樣品很多,PCR做很久很無聊~」妹妹,在跟實驗的時候,你能學到多少是你的本事,實驗室的殘酷準則是「跟一次就上手」,你跟了一次,但是下一次我眼睛看到的是你無限出包阿?!!你可以認真點嗎?!!!!

......我想我還是在家裡靜養是比較好的。

 

植入前的週末還是有回去東港拜拜,

 

希望能迎來好福氣。

 

Day0: 植入當天  星期2

 

以往在此時是不能寫的,但拜科技之賜,我可以在床上用平板寫了(淚)

 

這一天是下午去植入,走去醫院的路上,我想起前一陣子在一則噗浪上看到的有關「為什麼要生小孩」,

在最古早的時代裡,這是個不用想的問題,那就是結婚的原因。然而這件事在現在,已經不再是理所當然了。

那個噗主是這麼說的:因為覺得幸福。

在求子的路上遇過好多失望跟迷惑、打擊⋯⋯我是什麼時候開始忘記了其實「是因為幸福所以想生小孩的」呢?

就在這個摩門特,我的眼前出現一台車,

DE0188AC-D4A1-4ABE-8CBB-985F1ECDEE66.jpeg

是吧!這是個太奇妙的巧合~~

我覺得是老天給我的指引,我要帶著幸福的心,把兒子帶回家~~

 

這次的意外事件是母上跑來了,在產房外偷偷等,

事前也沒有通知我說他要來,之前是都叫他不要來,他是看了我傳給他的衛教文件的資訊自己出動的,也就只能接受。三人一起進了產房報到。

D7C3EE23-C64F-496D-B265-3A5C92E1E89F.jpeg

碼商標沒什麼意思,就不碼了。

圖中是在一間房間等脹尿的我。

 

這一天進到產房做脹尿準備時等了一會兒,技術員先來看一下脹尿的情形,

也因此提早給我看了胚胎的照片,以往都是在手術台上給我看的,但我多半是看不清楚(因為沒眼鏡,而且不能抬肚子),另外一方面是常常因為還是有點緊張看不仔細。還有一次是時間太趕僅口頭告知,沒有看到一眼。

這一次依照醫生的建議,用D3的試(我有D5的,但之前都失敗,所以醫生想換方式)。

5A1795D0-75CE-40CC-A257-AC4FB8671AF9.jpeg

技術員告知我的時候我問他說:可以給我先生看嗎(我知道他從來沒看過)

他說:好啊

先生:我可以照一下嗎?

技術員:可以啊

於是有了這張照片。

 

這一次在手術臺上的事情都算順利,鴨嘴獸也沒有以前痛,清快孕隆藥渣也是,

脹尿的部分又有點用力壓的時候有點痛苦(但不是最痛苦的那一次程度)

但 醫生說這次是看得最清楚的一次,導尿也是痛最少的一次。(天啊導尿真的是大魔王!!真心不騙!!!)

 

到恢復室時,因為床位不夠,第一次推進母嬰房(?)中,我是第3個,我放進去房間就滿了,

除了被病床抬高屁股躺著的3人女性生物之外,在場的準爸爸s就都被趕出去了XDD

我也不知道怎樣,之前都還會想說在心裡聽聽音樂什麼的,要不然在恢復室中2小時沒事幹真的覺得人生很空虛,

但這次好像都放空了什麼也沒想,也不像之前一直想小提琴的歌,就想了一想斑鳩跟家裡2隻鳥,覺得有那個家很幸福,就睡著了。

 

醒來的時候問了隔壁床的小姐幾點了,小姐疑惑的說快5點了(也就是說我大概睡了一個小時)。

之後聽到護理師進來說其他2位小姐可以走了,但是A太太:我們都還想再躺,B也是他是5天的所以.....⋯

我內心:蛤??沒那麼誇張吧?!但隨即又對自己狂吐槽,你沒資格說人,你這個失敗很多次的太太

於是他們就繼續跟我躺著了。

A太太對B太太:你先生對你好好喔,都會進來問你需要什麼,我手機掉到地上都沒辦法撿,還要叫你先生幫忙

B太太:男生是可以訓練的,我有跟他說尤其以後大肚子女生會很辛苦,所以要學習怎樣照顧太太

我內心:我最魯,我都躺不知道幾次了,我連偷渡一次手機都沒有......

A太太有善意的問所有人有沒有想尿尿(因為只有一個按叫裝置,在他的床上),但我沒有,B太太也沒有。

一直看B太太用耳機跟平板追劇,真的好心動,

後來憋一陣子,我終於忍不住問B太太:請問一下你是怎麼讓先生可以進來的?

B太太:我打電話叫他進來,他就會跟他們說我要他進來。我有帶電話。

我:喔喔。(那我以前是笨蛋嗎?⋯⋯唉)

中途我有問一次B太太現在是幾點了,他神情很疑惑的(??)跟我說了時間。

總之,笨蛋太太在腦洞中渡過了2小時,5點半時護理師來說3個人都可以回家了,

此時B太太:我想躺到6點

護理師表示人手不足,無法再等,於是B太太說他要最後一個起來。

每個人為了寶寶,真的都很拼很敢呢⋯⋯

輪到我坐起身來的時候,才發現牆上有一個電子掛鐘⋯⋯

那一個瞬間,我懂B太太的疑惑了⋯⋯

 

這晚吃了滷味跟炸黑輪,回家之後派老公出去買的。

5E17EE44-CE7E-4C81-A57A-D2BECFE7C1D4.jpeg

 

這一次似乎延續了老公的好運氣,很多關卡都順利的過了,希望也能夠有好結果(合掌)。

之前因為都讓我媽來煮飯,覺得他很累,老公也說過類似洗碗很累的話,所以這次目標就決定通通都不煮了,用買的就好。

不然大家都很累,我什麼事也沒有做,反而很有壓力。

 

Day1:星期3

這天算晚起床,因為昨日電梯發出了維修公告,

所以母上很早就來我家了,於是煮了早餐給我吃藥,

14B9FE8F-BF14-4331-AE8A-C1E4145F98D4.jpeg

吃完了早餐趕緊吞藥下去,之後開始我的填時間計畫:看射雕英雄傳

這套書是我國中以來第二次看吧,都記得不清楚了。書是我國小的時候買的,上面還貼著家樂福的標籤。

可惜這家家樂福已在最近熄燈,算是個紀念品了。看書皮就知道是多早的版本了。

C52D9396-CD75-4601-B9E8-1D836064165F.jpeg

55E1FA1D-2DD6-478E-AEBB-5B14ED85FB3A.jpeg

不知道能撐多久呢⋯⋯我是說打發時間用的話。

中午吃了豬舌冬粉,老公回來給我打黃體油針所以也一起吃了,

353F7C89-AA45-4B48-82AD-9C97F95B97B2.jpeg

之後開始用功閱讀射雕英雄,老媽昨日看來為了早點來避開電梯維修的時間很可能沒有好好睡覺,因此在客廳睡著了,到了五點多我才叫醒他,我自己很用功的讀小說。

晚上吃了家附近的水餃,

7529075E-0F28-4E82-8AAA-CB9AB0B3AE31.jpeg

與我媽就混著吃中午的冬粉也就吃完了。

這時的小說4册也幾乎讀了1/2啦,我想說叫我媽隔日帶另一套神雕俠侶4集給我吧,但發現我媽回去的時候沒注意,手機都留在我家了⋯⋯

 

 

Day2:星期4

這日知道母上沒有手機當鬧鐘就很難起床,所以就自己起晚了還是吃了2個蛋,

A31EFBE6-7E49-4ABD-8983-48915052F3DA.jpeg

吃到一半聽見家用電話響了,以為是母上打的,去接了起來,

結果竟是電話錄音「你好,這裡是中央健保局,特地來電通知,您的健保卡因為被認定違規,所以即將停卡處理,有任何問題請按9由專員為您服務⋯⋯」

我當下不疑有他,覺得現在健保卡出事就麻煩了,遲疑了一下就按了9,

我:喂,健保局嗎?

A: ......啊?

我:健保局嗎?

A:. .....對,對。我們是健保局您好。

我:我剛剛聽到宣導說我的健保卡要停卡,是?

A:  喔,嗯,你是說語音嗎?是哪一個?

我:我姓s

A: s小姐嗎?是......

我:Sxx,(什麼,我開始起疑,因為對方竟然像是在找清單的感覺,而且口音也不太對⋯⋯)

A:s小姐,你的健保卡因為有2次違規使用的紀錄, 所以會幫你停卡,從今天下午開始......

我:是怎樣?違規紀錄

A: 就是你的健保卡有2筆高額的健保費用,7/31的時候

我:嗯(句點王開始發功)

A:......喂?

我:嗯。所以?

A: 就是你的健保卡因為有2筆違規紀錄,所以我們會下午的時候幫你停卡

我:你是說什麼時候

A:7/31

我:嗯。我拿筆記一下。

A:7/31上午有2筆,在台大醫院幾點有一筆,在林口長庚幾點有一筆

我:嗯。好。

A: 你沒有其他想問的嗎?

我:(我還真的沒有啊?!因為我住高雄,明顯是資料庫錯誤,有什麼好問的??)沒有。我會在查證。

(此刻我只在想還要親赴健保局舉證填單真麻煩⋯⋯)

A: 真的沒有什麼問題嗎

我:沒有了,謝謝。再見。

我掛了電話,越想越不對勁,但又怕健保卡出事的話現在這個時間點真的很煩,於是直接打給老公說我覺得自己好像遇到詐騙集團。老公聽完之後說就是詐騙啊。我半信半疑的還想問要不要我直接打電話去高屏分署直接問好了。

只是一想到要打電話又會嚴重干擾我的心情,造成壓力。

有點美送中打開估狗,輸入了關鍵字:健保局,沒想到跳出的就是健保局詐騙

我一點進去,果不其然,是詐騙集團的手法。 

893DEE70-164D-4446-9362-1A2F64167554.jpeg

再點選相關的新聞來看,原來他一直在等我問更多問題來引人入洞,

https://www.ettoday.net/news/20160212/641219.htm

根據這個新聞所說的,

87CF4DBC-5555-4E02-880D-4669571C7514.jpeg

接下來他預測我會反駁說被盜用了,問說為什麼我的個資會外洩,

可惜因為他們遇見了一個外星人+句點王+社交失能的太太,所以我的回答都在教戰手冊跟劇本之外,讓他們演不下去了。(於是結案)

 

......儘管沒有被騙,但是我還是要說:詐騙集團,FXXK,人神共憤,通通下地獄去吧!!!!!

你媽給你好手好腳不去讀書不去工作,讓你在那邊為非作歹,騙別人的血汗錢!畜生不如!

要是你害我的兒子著陸有個萬一,就給我下18層地獄去!!!吃屎!!!!!!!!

 

事實證明:在某些事情上面,太聰明的人跟太笨的人,都是最不容易受騙的!!!(這位太太你的自豪點是?????

我的笨蛋保護了自己呢~~~~~我的兒子有福了~~~~(兒子表示:我幫你點隻蠟燭......)

 

然後我就繼續讀我的射雕英雄傳。已經讀到3集要完了,母上出現了,帶來了我喜歡的餡餅~

FF65E6AA-ED91-4DC3-9262-36AAC94F6DAD.jpeg

吃吃喝喝,吃藥,讀書,就這樣度過了下午。

至此射雕英雄傳4集也就讀完了。只好換讀另一本即將到期的香料書。

24077097-1FE8-446A-8289-EC22F30DE03F.jpeg

晚飯吃了中午沒吃完的餡餅跟酸辣湯,還有昨日剩的豬舌湯,

AEC7877C-1700-4D53-8344-E95CC9BC4919.jpeg

而後看新聞喬一喬政治,沒法不找書打發時間,只好看這一本,

533EC14F-F57B-4F70-83C7-5E71F2E6C77B.jpeg

看一看覺得很枯燥,想起同事推薦的遊戲介紹: 《尼爾:自動人形》,就又跑去看那個。

好看是好看,也覺得不錯,音樂也美,可惜對我而言大略看過,

結局頗悲,不適合現在的情況不能多看,看了一陣子就開始亂上網。

就這樣過了這一天。

兒子啊,今天你媽有保護你沒有被詐騙集團騙走,你可要乖乖的聽話,知道嗎?⋯⋯

 

Day3:星期5

 

中午打油針,吃了老母帶來的雞肉蛋炒飯便當,老公跟老母吃了台鐵便當,

之後開始繼續讀書......(這套就比剛剛的射雕英雄傳年輕一些了,封面也換了)

以我的戰鬥力,大概躺著一天,可以消耗2本吧......

這天老母下午跑來跑去,也開始卻我不要吃太多火龍果,

因為之前會有排便上的困難(事實上這陣子吃的藥本身就會造成排便障礙),所以都每天吃一個火龍果,

但老母說那很寒不要吃太多,所以他煮了一個高麗菜湯,

這就變成了晚餐。

 

Day4:星期6

這日早上老公在家,替我買了豬排蛋土司。

中午的時候派老公出去打獵,只是買個乾麵而已,結果我想吃的都沒有開,

最後吃了家附近的一間雞腿飯便當。

吃飽之後就ZZZ,到了晚上繼續派老公出去打獵,叫老公買酪梨牛奶+布丁,但是老公後來都沒買到,

不過想吃的越南酸辣河粉有買了回來。晚上就2人合吃一個,再加上未吃完的高麗菜排骨湯,當成晚餐。

(當初忘記拍了,這是在店裡吃的時候的樣子)。


Day5:星期日


星期日這天早上晚起,老公又說要吃土司,我已吃了一星期的吐司,很蜆。

中午繼續派老公去打獵覓食,依舊失敗沒有得到酪梨牛奶+布丁,

吃了便宜的炒米粉+豬耳朵,不過豬耳朵可以讓我很自由的淋醋,因為老公不敢吃,算是滿足了我的重口味。

上一次吃了一個鹹菜,好像因此太鹹引發心跳過快的問題,持續一整晚之後,最後可能因此導致淺著床失敗(這是我自己想的,無科學證據),

所以這次就吃別的,像是酸取代,不敢吃鹹了。

 

晚上吃了酸辣湯麵線(康寶濃湯),算是把想吃酸的跟想吃麵線混和在一起的極致。通常大家是不會這樣吃的。不過我很愛就是了......

老公同時出去打獵,帶回自己外面買的乾麵,跟老婆指定的炸雞蛋豆腐,

8D8CA5B2-0DC5-4C32-B416-015B3DA9B83B.jpeg

到這裡,我的神雕俠侶也看完了,爽日子也過完了,隔天要開始回去上班了。

突然有點悶起來......

奇怪的是,之前開始吃類固醇就會開始愛吃東西,因此從第一次療程起到第三次,至少胖了快10公斤,

這一天量體重,竟然減少了2公斤......

睡覺之前突然開始搜尋「剝皮辣椒雞湯」......

 

Day6:星期1

上班日。下大雨。

之前老母和老公開始極力提倡叫我先不要騎摩托車去上班,

以往最吃力的應該是停機車跟牽車,因為我家地下室機車車位遠小於機車數目,有相當多的學生愛租房,

所以機車車位相當搶手,也就是說,都停的相當接近,有時候甚至會濫停。

當你的車被夾住的時候,你就會很幹。然後你又不能搬車。要搬也很辛苦,膝蓋都會淤青。

這次依舊秉持著「不要蹲下跟蹲下上廁所、不要撿東西、不要拿高處的東西、不要肚子出力搬重物」這幾個原則,

為了避免搬機車的事發生,所以接受了「不騎機車上班,走路過去」這件事。

如果真的有幫助,那就走吧......

走路兒子就會留下來跟我一起長大,那我走路也是沒有關係的。

 

工作上就解凍了細胞、滅菌、做膠,規劃實驗進度,第一天上工就做這些普普通通的事。

下班之前突然開始搜尋「剝皮辣椒雞湯」,(類固醇的威力要UP了嗎?!)

然後下班跟老公因為某些原因,簡直大繞整個院區才回到家,

 中途肚子一度有刺痛害我挫好幾下,但是還是就慢慢繼續走,

回家之後老公說慢慢的騎車可以拉,沒關係拉,就慢慢騎車帶我去吃酸辣河粉。

然後就去全聯買了雞肉跟剝皮辣椒了。還不知為何買了秋葵。

老公在全聯的時候對我說:有沒有從監獄放出來的感覺?

(因為上週總共在家被關5天,每天都躺著)

我:......有一點。

回家之後馬上就煮了,連小提琴也不想練只要要煮湯(炸),結果在鍋子裡放了雞、秋葵之後,放了8條辣椒,太多了,有點辣......

這天腳有點酸,不知是不是走太多路,然後吃了2碗有點辣的雞湯,全身突然充滿活力??我是不是又他X的在幹蠢事了??

很怪的一個晚上......

話說,晚上吃得有點太多了,危險了......(之前的河粉我幾乎有整碗都吃完﹍之後在不到一小時後又吃2碗湯,而且毫無想要停止的感覺,慘)

不行再鬼混了,明天要開始回去練琴才行,我看也都忘的差不多了呢~~~

睡覺前發現今天走了一萬多步,到底是好還是不好⋯⋯ㄎㄅ⋯⋯

C227090F-E6B4-48CE-B676-24CB8787B5F9.jpeg

 

Day7 星期二

昨晚超級愛尿尿,至少有爬起來5次。

上一次淺著床的時候,掉了的前一天晚上就是像這樣一直上廁所,整夜不安寧,心跳一直很快。後來隔天就沒了。

但這次就是一直想尿尿而已,而且還真的是都有尿。心跳一切正常。

只好鼓勵自己不要想太多,只是水多了一點啦~~沒事的。

 

早上一樣走路去上班,食慾開始變化了,一下子就吞入了所有的蛋餅。

可怕的巨食症要開始了。

一路工作,下午尤其忙碌,上工後至少衝超過180管PCR,在下班前一起上機了。

晚上走路回家吃麵,吃得超迅速。還好事先有測量自己的份有多少,不然會吃得比先生還多。不誇張。

飯後在沙發上睡著了,之後起來練了30分鐘左右的小提琴。練琴還是會累,會一直冒汗,還是不要太久。

晚上九點依舊開始愉快的喝湯時間,繼續昨日的剝皮辣椒雞湯+秋葵,好好吃。

但是只能吃2碗。不然會肚子無限量炸掉,很恐怖。

DCE07B03-0F09-4BFB-8D29-7CD6CBA228E1.jpeg

現在吃東西真的都會感覺好快樂~~吃飽了就真的有無上的幸福感~~~

真的會有輕飄飄的感覺~~~~~~

這些藥真的是好可怕啊⋯⋯不過說不定有治療憂鬱症的或是厭食症的潛力??我認真的!誰快來研究一下!

這天再紀錄一下步數好了,我也不知道每天走來走去,到底是個好主意還說壞主意,

就像我不知道每天喝2小碗剝皮辣椒雞湯,全身就變超有活力超暖,是好還是不好⋯⋯

6204E0F6-9FC9-48B5-BED0-8129B3BD1C29.jpeg

 

 

Day8 星期三

 

昨日晚上依舊愛尿尿,就依舊安慰自己,湯喝多了就是愛尿尿,沒什麼的。

早上依舊走路上班,因為巨食症而吃光所有早餐,然後開始拼PCR。今天比較輕鬆,不到100管可以OVER。

下午站了一下,為了跑膠照膠,有走來走去,再找機會休息。

這天有在快孕隆的藥渣裡發現一點點血絲,希望沒事。

不過有時候尿尿如果有點用力(是用力嗎?有點難形容?),會有點酸酸的,抽一下的感覺,

唉,希望不要是因為倒尿時傷到了什麼神經組織......我也不想要有什麼感染之類的,不然可能會很麻煩。

 

晚餐吃了3媽臭臭鍋,以前大學都在員林總店吃,真懷念。

 

這天練小提琴依舊只有15分左右,就一直想著等等可以喝湯。

其他的事還是不要想太多,每天晚上快快樂樂的喝2碗限量的剝皮辣椒雞湯很好的~~~~~

今天喝還是好好喝~~~~~

飽食終日~~~~~~這樣開開心心的就好了!!!

今天上下班+吃飯還是繼續的破一萬步,雖然一直下雨,但是打傘都濕的比騎車少,也算是件好事吧......

 

Day9 星期四

 

昨晚依舊頻尿,就在一直尿尿跟做夢中渡過整晚。快早上了都比較沒尿可尿了才睡比較熟。

都有點怕身體健康是不是會有問題,最進吃多, 尿多,好像很接近3多,真的中那種代謝的疾病身體就真的會倒,不是在開玩笑的。

但想太多也沒用的,吃藥的日子就快輸贏(?)了。

這天依舊是強壯的走路上班,吞下大份早餐。

這幾天老闆不在家,做事的步調就不是那麼緊繃。

事情就都慢慢的做。

尿尿有點酸的感覺依舊沒有好,時有時無。

中午去打了黃體油針。

 

走路回家的時候有時候會感覺肚子有點拉扯的感覺,但我也只能慢慢繼續走。

就叫自己不用想太多,健康的生活,其他什麼都不用去想。

 

晚餐老公有事就自己去吃,還是吃了滿多東西的,

49B74444-A34D-4D52-9DD0-18377F1E2D69.jpeg

沒唬人,這種份量我真的可以自己一個人吃完。不過有前車之鑑的教訓,我把小菜的一部分打包,帶回家當成宵夜吃了。

於是晚上就在幻想雞湯中練了半小時小提琴,然後開始愉快的2小碗剝皮辣椒雞湯+小菜時光~~

吃完之後又量體重,當初掉的2公斤體重,又快復胖一公斤啦。

還是要節制才行。

這天又結算了今日步數,

A49A3D14-E60F-42F8-9B65-EE0FCD1C9ED3.jpeg

不知道為何,我有預感今晚還是會繼續半夜愛尿尿⋯⋯

今天就是第9天了,兒子如果你在,請替媽媽加油,媽媽也會為你加油。

 

 

Day10  星期五

前一天晚上果然繼續尿尿,但是酸的感覺似乎沒有消退,還好像變得有些小小痛覺,

真的是很怕是什麼尿道感染,早上開始狂灌加水的邁越莓汁。

 

這天早上依舊是走路上班,吃了大份早餐之後上工。

早上繼代細胞,然後跑膠。

中午吃便當也是恐怖的吃得很多,

以我的飯量來說,這樣算是很多了,因為我並不喜歡便當。而且我還自動加碼了一個酸辣湯。

下午瘋狂跑膠,結束了這一週的最後一個上班日。

 

晚上自己走路去吃了奢侈的有冷氣的牛肉麵店,算是以前都沒走進去過的店,

但沒有想像中好吃,加小菜要價150,

有點貴。而且吃得有點太撐了。還是要反省一下。

 

回家的途中興奮的買了宵夜,這天晚上回家後不知道是不是吃得太撐,坐著就有時候有點刺刺或是拉到肚子的感覺,

一樣趕快先躺著休息,只練半小時的小提琴,然後就......

......又開始快樂的吃東西囧~~~~~

 

連灌了一天的邁越莓汁之後好像尿尿的感覺變得正常起來了,希望要繼續變好。

總之就是多喝水多尿尿,殺菌自然就沒事了。我是這麼想的。

不知道是不是水喝多了,昨天就沒有(前天忘了)一直沒有大便的情形解除了,陸陸續續上了2次。算是好事。

 

最後依然記錄一下今天的步行數目。意外的比昨天有少?我也是不太懂......

 

老實說,今天是第10天了,說不想要偷驗是騙人的,

但是卡在我現在每晚都很愛尿尿,我想根本不太可能可以累計4小時的晨尿來用,

有在想說這次是不是就順其自然,聽天由命,到時候回診去驗血就知道了,

下星期回診日也沒差幾天了,一下子就會到了......

 

沒有雞湯好像就不是那麼黑皮了,是不是應該要再製造一鍋來喝呢?嗯......

 

Day11, Day12  星期五、六

 

其實這一天還是頻尿,但是到了早上有一陣子很熟睡,

所以還是偷驗了尿尿。

結果是......一條線。

我想應該就是沒有了。Day11如果有就會有線了,即使很淡。

其實回診就在週一,不過我想就只是再去聽一次沒有好結果的制式答案。

想一想其實去診間等也沒有什麼意義。他們可以電話通知就好了。

 

因為知道失敗,所以就沒有什麼想要詳細的記下來了。

 

還是低落了一天,終於慢慢接受現實。

只能再等下一次的機會了。

 

其實真不知道要做多久才能真正有2條線的那一天,

所以想了一個晚上,決定要把小提琴的每月4次上課先停止下來。把錢留著,再繼續試。

之後想要去燙個頭髮,自從學小提琴的這一年開始,應該說是結婚之後開始積極的想生小孩開始,

我就幾乎不再燙髮,但是想了那麼多,

為了試管也都不敢喝茶,怕咖啡因,不吃海鮮,

到頭來也是什麼也沒有得到,只有一個限制很多的生活跟一直流逝的時間。

 

我其實真的有開始考慮停損點,花了多少錢,幾年之後若還是無法順利懷孕,

我會認真的想領養小孩。小孩像自己跟另一半,當然是求之不得,

但是其實真正的回頭想,為什麼會想要有小孩,

是因為幸福,因為感覺到幸福,想要有孩子跟自己一起成長。想要家人一起的感覺。

 

總之,會先繼續嘗試。

希望能夠幫自己繼續打氣、加油,總有一天,我一定能夠跟孩子一起長大。

我要把我自己準備好,讓自己各方面都足夠富足,然後把幸福延續到身邊的人身上。讓孩子隨時都可以來到我身邊。我自己這麼說。

 

因緣際會認識的網友傳了下面這個聖樂給我,雖然說自己不是信這個宗教,也因為堅持婚姻平權幾乎不可能去信仰這個宗教,

但是我認為人生之中的某些真理是相通的,

這些東西不應該因為任何因素和產生隔閡,而是更應該無遠弗屆的讓它去到每個人的心裡。

人的力量是有限的,所以會需要一些寄託。諸家各有所託。

我其實知道這篇詩歌的意義:就是把自己準備好,其他的一切,就交給至高的存在。

這是一種可以讓自己簡單的過日子的想法。

這件事我之前就已經有體會過,在從前唱過的聖歌之中領悟過。

上一次取卵手術時,一位想拉我去教會的同事也有提過。

 

 

 

1) 我靈鎮靜!上主今在你旁,憂痛十架,你要忍耐擔當;
信靠天父,為你安排主張;萬變之中,惟主信實永長;
我靈鎮靜!天友最是善良,經過荊棘,引到歡樂地方。
Be still my soul, the Lord is by thy side.Stand tall within the of storm of grief and pain
Trust in thy God to order and provide.Through every change his faithful light remains
Be still my soul, the restful peace within.Through trying times leads to a joyful end

2) 我靈鎮靜!一切主必擔當;未來引導,仍像過去一樣;
莫讓何事,動搖信心希望;目前奧祕,日後必成光明;
我靈鎮靜!風浪仍聽主命,正如當年,遵主吩咐平靜。
Be still my soul, the wind and waves shall know.The voice who ruled them while he dwelt below
Torment and doubt have slipped into the past.All dark and mysteries shall shine at last
His burning sun shall melt the ice of fear.Lift up your heart, his soothing voice to hear

3) 我靈鎮靜!光陰如飛過去;那日與主,永遠同在一處;
失望憂驚,那日都要消散;重享真愛,忘記一切愁煩;
我靈鎮靜!那日眼淚抹乾,我們歡聚,永享恩眷平安。
Be still my soul, when light you cannot see.That trembling skies speak to the fear in thee
The face of God illuminates the night.Unending peace and trusting perfect light
Be still my soul, when tears fall from above.You are divine, eternally in love
You are divine...eternally in love

 

我要先好好的過日子。

不知道有多少跟我一樣在求子路上摔得鼻青眼腫的人,在跟我一起看這篇文章,

希望這些記錄也能夠多多少少的,給你們力量,讓我們一起繼續努力下去。共勉。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VF 試管嬰兒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淮舟 的頭像
    淮舟

    午夜城

    淮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