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與結果,是如此的漫長而無止境。

 

說在前面:注意,本文所展示測b-HCGg驗尿試紙結果均;

1.過期半年

2.採用3小時尿液(非晨尿)
 

 

植入後DAY9

這一天起床之後突然覺得身體的遲鈍感消失,有一點神清氣爽的感覺,所以變得有點害怕。

這之前覺得是因為一直大量服用黃體之類的藥物,所以腳一直都很熱,早上起來也覺得好像沒有那麼熱了,

心裡變得有點不安。胸部的側面好像變得有點腫腫的。

這一天是回診的前一天,因為隔天等驗尿之後的看報告時間一定會很久,我不想要這種感覺,

所以當晚特地憋尿憋了4小時,最後因為忍不住想大便(因為吃藥所以其實很容易不大便)所以就接了一些尿來測。

我的驗孕試紙其實都已經過期半年了(當初買的時候從沒想過會發生這種事)。

結果測了之後竟然放了一會兒,出現一條很微弱的線!

我叫老公過來看,他也覺得有。

那一刻是我這一輩子第一次看見第二條線!原來是這種感覺!這就是真正的有線反應!!

不過我身邊所有的試紙已經過期半年了,這樣的結果真的可信嗎?

老公安慰說,beta-HCG的特異性是很高的,(我們的專業終於有點用處了嗎?!),應該是真的!

 

自植入之前5天起我也不喝茶類等的咖啡因飲料了,又進入了修行的生活。希望這也會有幫助。

 

然後這天開始打油針的臀區開始會癢了。但是壓到又會痛。決定聽當初衛教師說的熱敷。

所以我就買了暖暖包來敷。在這裡推薦小玉兔牌貼的暖暖包。

我要先說明,我覺得小玉兔這個牌子不好用,請注意,平日直接用的話是不好用的

小玉兔暖包爛的地方就是不太熱,但是這個壞處當你把它貼在內褲外(打針區)時,反而變成好處,

因為你比較不會因為燙而低溫燙傷,可以一直貼著不理他。

 

植入之後DAY10(回診)

這天早上回診抽血驗尿,驗尿檢體送出去的同時,其實我自己還是用試紙又同時驗了一次(很怕掉了)。

因為人在外面就不照相了。(最後會表列所有測過試紙)

事實證明尿檢報告跟我當日早晨再次眼見的一樣:「weakly postive」,

醫師說了因為他明天不看診,所以我的回診日早了一天,這樣的weak是可以接受的,

現在等血液結果,如果有超過30就可能是有了,醫師就繼續開藥給我,並且等待下次回診抽血。

藥量跟藥品大多之前一樣,但是降低免疫的類固醇(我到此時才知道那是類固醇)減半,因為吃太多身體會受不了,

油針也都繼續打每2天一隻。

 

我後來上網看beta-HCG一般人是超過100才算是有懷孕,

後來下午接到制式的通知電話說beta-HCG是35.99,

同時告知我第一次回診100以下有流產的風險(這應該是SOP的說法,因為醫師說的比較接近我的情況),

要記得吃藥跟回診。

 

腳熱熱的感覺好像漸漸的不再那麼熱,變成是坐著容易腳麻麻的,很奇怪。

有時候肚子會有突然痛一下的感覺,我會盡量去躺下。

自植入以來本次我堅持的跟上次不同的事大概是:絕不蹲下(含蹲式馬桶)。東西掉了也大多不撿,否則一定要坐著用手扶才彎腰。

我想這件事說不定很關鍵吧,如果這次真的可以成功的話。

 

加油啊!!蛋蛋衝阿!!!!!!要乖乖啊!!!!!!!!

 

植入之後DAY11

終於到了週末前的最後一日上班日了。依舊很容易覺得熱。

這天中午去吃飯肚子又痛了一下,趕快叫一起吃飯的先生去點,我就跑去坐下了。

吃很多的欲望還是存在,這一天晚飯吃得過多了,有點擔心,回家又趕快躺了。

躺完之後又想吃東西了@@,我後來就用五香魯包魯很多蒟蒻捲,算是清腸利便提供飽足感又不威脅BMI指數的良伴。

我一個晚上在吃過飯之後(非常飽)的情況下,還是可以再吃掉一盒。其實非常驚人。

上面的一組就是一盒。本圖中有3盒。這樣你就知道我在說什麼了。

 

植入之後DAY12

早上突然很想吃小籠湯包,老公很乖的出門買回來給我吃。

最近吃東西吃很飽就會很開心,越來越有變成動物等級心智的趨勢。

這一天跟先生開車回去東港東隆宮再拜一次註生娘娘。這一次有奉上高級水果,有籽(子)的葡萄。

這個時候的我食慾還是很恐怖的旺盛,我獨自吃完了自己從前沒吃完的大碗裝牛肉麵,

那個碗有多大呢?圖中是一名180公分的成年男子的我老公的手,就是那麼大碗,

我152公分的人可以一個人吃完,還繼續吃小菜......之後還吃了一些章魚燒囧。

這天除了跑去文具店、還跑去華僑市場買海鮮,算是跑來跑去的一天,

跑去買了200塊的蝦、150塊的透抽、50塊的蛤、100塊的小隻魚群跟一些青菜,

回家有點擔心蛋蛋不知道怎樣了,所以還是有驗一次尿(依舊是我那批過期的半年試紙) ,

還是維持著淡淡的線。

(我所有目前為止的驗尿都是大概憋尿3小時,因為我晚上變得很愛尿尿,會起床好幾次尿尿,根本無法累積什麼晨尿,

之前查過之所以愛用晨尿是希望累積3-4小時的濃尿,我覺得時間有到就好了,晨不晨其次。)

蛋蛋要加油喔!!

 

植入之後DAY13

這天夜裡不知道是被蚊子咬還是怎樣,一直流汗醒來,

然後一邊的胸部側邊變得漲痛,我覺得胸部好像有點漲大了。這應該是個好現象?

然後這個漲痛一直維持到中午都沒有消退。

然後肚子有時候還是會有刺痛感。

早上老公特地出門,很乖的跑去買了我想吃的豬肉滿福堡加蛋,(當然咖啡不是我的)

中午開始就開始吃昨天買的海鮮全餐,算是非常豐盛。

一切就是希望明天抽血指數可以一直翻上去。蛋蛋要加油!!

 

植入之後DAY14

這天去抽血,HCG指數結果出來卻是6.43。心情低落。

但還是有堅持著去上小提琴的課。

內心大概知道是沒有了,但還是乖乖的等待明天醫師的宣判。

 

 

植入之後DAY15(回診)

這一天我的號碼是72號,非常的後面,因此等到了將近下午一點半才輪到我。

看著跟我一樣後面號碼的人都挺著一個孕肚,總覺得格格不入。

終於輪到我們進診間,醫生花了大概2分鐘宣布:

「指數不漂亮,沒有好的結果,好的卵沒有了,要再取。

第一次沒著床,第二次淺著床,等月經來之後再來掛診,看一看子宮鏡看有沒有問題。」

就這樣沒再多說結束了對話。

 

雖然人外表看起來一切正常,但是心裡其實還是很難過。

上班在做事時會做到一半、突然就覺得什麼都做不下去了,很想一直放空。

但還是要勉強打起精神維持跟同事的最低限度回答。

 

昨天開始老公也很努力的在照顧我的心情,

這天回家老公也變得有點沮喪,問自己說為什麼別人生小孩都那麼容易,他卻要花這麼多錢,

我也努力的吃東西維持心情,因為吃飽比較容易覺得快樂,

這天特地煮了之前一定不能吃的麻油雞給自己跟老公吃,一方面用吃東西來發洩(然後吃完量體重變成47.5公斤了 = = ......),

等到老公去做事之後自己躺在床上,滑PAD又看到之前在看的網頁,

是一個媽媽做試管卻多次引產的部落格,

突然就覺得說為什麼有的人就能輕輕鬆鬆的生一個孩子,甚至是隨隨便便生一個孩子,

但有人就是那麼辛苦,努力的注意所有的事,卻還是沒有辦法產下來,

而我吃藥打針請假做了那麼多努力,但最終還是一無所獲,

突然就變得很難過,所以就偷偷的哭了一下......結果眼睛腫起來了......

 

要重新取卵的話,要重頭再燒一次16萬,

如果要節省點的話,

也許我的小提琴也只能學到第一本課本完就要停下來了......原本還想說順利的話就能很剛好的往後再學10個月。(望天)

 

蛋蛋們......

哪一天你們才能成為我的神奇寶貝呢.......

 

這一次的療傷之旅又該做什麼呢?好像有點連想都想不出來了......

 

----

與本篇相關:

[仔貓養成計畫] 孕媽實驗進行中-IVF試管前備孕

[仔貓養成計畫] 孕媽實驗進行中-IVF試管-1 取卵手術

[仔貓養成計畫] 孕媽實驗進行中-IVF試管-2 術後休養

[仔貓養成計畫] 孕媽實驗進行中-IVF試管- 3 子宮內膜調整

[仔貓養成計畫] 孕媽實驗進行中-IVF試管- 4 植入

[仔貓養成計畫] 孕媽實驗進行中-IVF試管- 5 結果

[仔貓養成計畫] 孕媽實驗進行中-IVF試管- 6 第2次植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試管IVF
    全站熱搜

    淮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