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我的小寶石還沒有到我身邊來......

 

經過等待之後,這一次還是沒有得到想要的結果,

因為一直吃抗排斥的藥,免疫力低下,

打針的屁股還在痛,牙齦也腫到有膿,最後還得了結膜炎,真的可以說是一無所獲啊.......

 

知道了並不成功之後,老公有一點消沈,一直在唸已經花了那麼多錢。在知道失敗的隔天回家的時候還說:「看到你就想起那十幾萬......」

但我也花了那麼多錢,而且我也永遠不會忘記,曾經為此忍受無預警無止境的,根本數不清楚次數的陰超,忍受取卵前的每天打針,忍受取卵前的忐忑與全麻,

忍受取卵的過度刺激症候群,忍受4週的更年期,忍受一天要吃20顆藥,忍受因為藥的胃痛,忍受兩天打一次肌肉注射針,忍受得結膜炎跟牙齦化膿.......

 

要是世界上真的可以讓男人懷孕,我想我會支持讓他們享受一次這個過程。從頭到尾。

他們付出的代價已經是最少的了,但是總是常常記不得這點。

 

有時候我會覺得,老娘都沒有在抱怨了,還輪得到其他人抱怨嗎?

 

我懂大家都會失望,那是一個過渡期.......當然在植入的過程裡他也有很照顧我。這是真的。

但是除了他會失望,我也是會失望的。

 

這個過程裡,,我們兩個也就只能慢慢接受、慢慢療傷了吧。

 

也很感謝我媽在我休假期間一直照顧我,雖然未能有相對的結果。

 

不過就算是沒有得到想要的結果,生活還是得繼續努力下去.......

我想我只能展開療傷之旅來把那些無法說出來的事情化為生活消耗掉......

 

以下是療傷之旅的清單:

1.每天都爽爽喝鮮茶道喝滿一星期以上:之前看書說絕對不可以喝綠茶,會阻礙葉酸吸收,造成胎兒神經管容易缺陷,忍耐了很久,都不能喝茶。
2.去吃生魚片吃到飽:之前也忍耐了很久。
3.去學小提琴:一直希望能夠做的事。我希望我自己的人生能夠做的事。我想要保有自己的人生的追求。不受婚姻、生子的束縛。
4.把智齒拔了:覺得是這次失敗的一個原因,當初植入之後沒幾天就發炎了,後來看一些資料,說是牙齒發炎或牙周病不利於懷孕,現在下定決心拔了它。

5.運動吧

 

 

真的花了好多時間,想選出一個適合此刻的表情符號,但是選不出來阿。(望天)

 

還是去療傷吧。

 

-----

與本篇相關:

[仔貓養成計畫] 孕媽實驗進行中-IVF試管前備孕

[仔貓養成計畫] 孕媽實驗進行中-IVF試管-1 取卵手術

[仔貓養成計畫] 孕媽實驗進行中-IVF試管-2 術後休養

[仔貓養成計畫] 孕媽實驗進行中-IVF試管- 3 子宮內膜調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淮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