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006  

澎湖海賊王再次出巡--

為了勘景,我們預定需要有一個海邊景,這是我的希望,

所以當日原本打算到旗津,但是因為當天人爆炸的多,所以中途轉向,轉向附近的武德殿。

 

我當天去還有COSPLAY的妹(日本和服路線)在外拍,

因為本宮有歪所以只好維持我的海賊王魯夫路線,唉,人正真好,人醜吃草.....

 

武德殿是免費的外拍場所。

DSC04007    

這一天很興奮的擦著剛買的妙巴黎口紅-色號是雅紅女爵,

是我在小屈打折時入手的一支偏紅的口紅(所以當天老公一直覺得太紅不適應,叫我說妝不要太濃),

這隻是為了我到時訂婚要自己化妝而入手的阿!!

其實看的時候確實會覺得紅,但是入鏡之後我到覺得還好。而且這隻紅色真的紅的很典雅。

天知道這對於化妝技巧苦手的我來說真的是很大的一個福音!!

 

之後為了找景又前往中山大學,原本想去校區內一個海水浴場,卻看到維修中目前不開放的通知,

轉而去了後山的郊外。

 

然後...發現石虎有眼屎!!!(喂!)

DSC04035  

這在一個廟口前拍的。

好了回歸重點。

 

在後山的一旁,沿著道路向山走,在一些路旁的地方會有小路可停車,下車往海岸線走,

有一些地方可以直接到達海邊。

下面是我們找的覺得還算不錯的景。

 

DSC04044

背腳架的魯夫~

前往的道路走了會喘,還有很多蚊子,請小心!

 

DSC04049

海邊一景。

 

DSC04061  

這是另一條小路的榕樹。

我們到時有一群很像合唱團的人正在這裡照相!

 

以上。(算是一個不是很能派上用場的取景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淮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