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相信有什麼理想之實踐不需要一種祭品,我是說它總得要當事人
付出一種痛苦的代價。付出痛苦代價的事不一定是對的事,但是,對
的事一定得付出痛苦的代價。不可能有一種理想是在眾人的掌聲或仰
慕或歡呼聲中進行,如果有,半夜都有人會搶著去做。

                                  --陳真,〈兩種類型的痛苦〉。

這是我最近看到的一段很有意思的簽名檔,不過我去博客來搜不到這本書就是......

這讓我想到最近為了出本的事,一直在花時間,修稿、校稿,
申請之後預購的信箱,
找人畫封面的事也是一個頭兩個大,
還要想說預購書的人要不要有什麼小贈品(不然幹嘛要預購??),
書末未公開番外持續難產中,
在這個地方到底該找哪間印刷場或是輸出店,
還有成本的問題...唉......

自己校稿到半夜2點,幾天之後就開始出現疲勞了,真的是體力很差...
人老了就是這樣嗎?

工作的事還好,目前不是很忙,(咦?paper今日好像新增4篇不止.......)
但就是怕以後會很忙,所以現在想做起來放阿(無限回圈)......

果然,人為了自己喜歡的東西,就會願意有所付出......
有人說,所謂的興趣,就是會進入忘我的境界,我想我應該有達到上述標準吧。


不過,還是要好好保養身體,這是最近之深切感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淮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