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呃...基本上呢...為啥會腐掉呢...我只能說是..........
天性。 = =


這應該牽涉到我偏好日系漫畫說起...


話說...
我第一部接觸的動畫是「聖鬥士星矢」
大概是小學三年級的時候吧。

那時印象最深的是瞬(這個字應該對吧?年代遙遠了),就是用鐵鍊的那個戰士(非常不專業的說法,請原諒= =),
結果在一場戰鬥中他被虐的很慘,我還因此哭了(汗,又是一個自作多情的傢伙),
不過這不是重點,重點是...
那時的直覺反應:他應該要跟一輝在一起的~!(有看過的人都知道吧?!就是不~死~鳥~一輝)


現在回想起來...真勁爆...超禁忌的耶。(這有什麼好得意的嗎?)




第二部,大家應該都看過,就是伴隨我們一起長大的...幽遊白書。
幽遊裡面我最喜歡還是藏馬~
不過此時萌的是飛影 X 軀(難得沒有腐),其實他們真的滿配的。
一旦萌藏馬和飛影...我覺得他們應該會互砍致死...= =


國中時期:

一定要提,就是「神劍闖江湖」囉。
這部我也很愛緋村劍心,但是我更愛瀨田宗次郎(有人記得他是誰嗎?就是天劍,用縮地的那個)
我此時就萌生腐意了(開始了開始了)...
齋藤一 X 瀨田宗次郎 (又是一對可能互砍的= = ),對我來說,可逆可逆(不懂我在說什麼?內行的都知道...)

此時柯南才剛興起,那時也正紅,
不過柯南就...還好,只是小蘭不知道哪天才能脫離小正太的情節呢~
也有人萌 工藤新一 X 服部平次啦,我覺得還OK,但沒有很吸引我。

還有還有,~絕對~絕對要提的,就是新世紀福音戰士(EVA)!
當時真的超迷的,被怎麼罵都要收看動畫。
最萌的是渚薰 X 碇真嗣 (這對就逆不可了),到現在都還讓我充滿幻想(喂!)



接下來時光壬冉,已經高中了。

這個時候,我收看了一部動畫,叫做「鋼彈 W」。
結果讓我意想不到的萌~
最讓我萌的是希洛 唯 X 卡特爾(兩者都是我喜歡的典型,超經典,要逆...有困難= =,希洛會自爆...!)

雖然說希洛已經有了莉莉娜,不過...這就是腐的證明嘛...~~
其中我內心還有一對惡搞的,就是五飛 X 特列斯(最血腥的??)

五飛經典台詞:我要殺了你
特列斯經典台詞:喔呵呵
這兩個人大概很難安寧度日= =

高中之後到大學,漫畫就看的動畫多了(因此真正腐下去??)

1.暗之末裔(愛上壞壞的死神)
這部真是超萌的經典的經典,不是我在說(其實作者松下自己也萌了,只是後來就永遠的第N集了= = ,還我錢...)
有超多對的,以下依照本人喜好程度(?)來說明:

A-邑輝 一貴X黑崎 密:(逆...是絕不可能的事! 絕不! = = |||||)
很多人看到這裡應該會昏倒= =,就算同是同人女,有腐齡也一樣...
我承認這對是有點...恩...特別(虐?)...不過榮登我的第一名...其實是有一定原因的(所以其實作者的心理是...XD)

B-巽 征一郎 X 都筑 麻斗:(逆是還好...但麻斗...恩...很難說)
因為A配對,所以我就產生了B配對,不過我覺得他們倆也比較適合,感覺可以很幸福...不過我還是比較萌A組拉(喂!)

C-蠟燭館伯爵 X 桓理 溫(惡搞):
這是我在網路上看過最令我冒汗的一對!天啊,功力之深,伯爵根本...沒露過臉吧,
只有一個面具說,N集漫畫只出現一個鏡頭有畫出頭髮,還能衍生,佩服佩服。由於是惡搞,所以可逆也。


2.這部就幾乎無人不知了,大名鼎鼎的「棋靈王」(棋魂...我買了整套...就最後一集來個「棋魂」...怒!)
這裡面要萌也是很多對,但是我心中之非常適合配對也是大熱門,人人皆萌(有嗎?)的還是~~~
進藤 光X塔矢 亮(這裡我要強調的還是~逆不可!不可!這對我很堅持!)
他們兩人其中的塔矢是我個人非常偏好的一型...(喂,收斂一點。= = )

至於佐為...有很多配法,不過我對他還OK,不是很有感覺,不然他其實是大家很愛拿來作文章的人物。


3.毒伯爵該隱 (毒藥伯爵)
這部的反應就很兩極了,而且作者甚至在最後以逆向操作的手法來這麼一句:「當然,那更不是所謂類似愛的東西」
(大約吧,差不多意思,不是記很清楚...不過很多人對這句很不滿...)
但是之前又來這麼一句:「你答應連我死後都要服侍我的。」(超萌)
所以囉,
該隱 X 利夫 仍舊是我心中十分配的一對,而且到達某種境界以上了...可不可逆呢...他們商量就好= =
其實這個作者的畫風原本就比較隱晦,2人整部除了一些小動作和剛剛這幾句,就只有一些小片段劇情,
卻非常有張力,在最後一個擁抱卻真正勝過很多漫畫的「動作場景」,個人非常喜歡(所以作者也是個很悶的傢伙= =)


4.庫落魔法使
這部萌的就是木之本 桃矢 X 雪兔 (月),這對應該沒有人會有逆的想法吧??
CLAMP其實是很會搞曖昧的一個團體,賺超飽的。
說到這裡我還是要提一下,「聖傳」真的是大家都死光了,只剩阿修羅,實在是太慘,比柯南連續殺人案還扯。
另一部我很喜歡的就是 「CLOVER」,很特別,用電影的手法來闡述,但是反而比較不曖昧,據說在日本銷路不好,
因此又停在N集不動了...(還我錢來~)
還有一個經典就是「X」,封真 X 神威一定不用提,星矢郎和他的死對頭在「東京巴比倫」也是轟轟烈烈,還不錯看這部。
只是...「X」...又是一個坑...(還好沒買)
「迷幻藥局」就曖昧的很明顯了,
至於「xxxHolic」我很期待四月一日 君尋終於和百目鬼 靜,擦出什麼火花(科科...宅掉了)


5.獵人 HUNTER X HUNTER
沒錯,就是富堅義博的作品,這部要萌...也是很多對,
不過比起人家常寫的奇伢 X小傑,我最愛的還是庫落落 X 庫拉皮卡(由此可見作者是個偏好死對頭極端配對的人)
也有人在寫西索 X 伊耳迷(我個人覺得這更變態了)...其實...什麼都嗎有人寫...


5.純愛1/2遊戲
這部是我目前覺得最有深度的BL漫畫(...恩...寫出來了= = ,一切就看大家如何領悟以及連結之...)
不搞曖昧,直接就是主題明確,內容很有深度,我非常非常推薦,
不知道這部漫畫的人,只要一提「浪漫滿屋」應該就有印象了吧?這部正是元秀蓮畫的。
現在因為出版社倒搞的版權中斷,但韓國還是有在出版,只是不曉得何時才有中文版了。


6.死神 BLEACH
這部後面漸漸的有比較亂(我是說劇情的設定),所以現在比較不迷了。
萌的程度也還好,個人就是偏好朽木白哉總攻(不懂我在說啥?!要有天分點),其他還好。
其實路淇亞和黑崎一護還滿配的。(又難得沒腐= = )


7.鋼之鍊金術師
這部劇情道理同上,
不過在萌這點上程度高很多,此時溫莉就被放角落了= =
羅伊 X 愛德華
這對我也堅持逆不可就是了 ˊ ˋ /


8.魔法水果籃
最近非常非常迷~!
但腐是另外一回事。
因為我最喜歡的是草摩紫吳(狗),還有草摩由希(鼠),但是他們兩個我怎麼想怎麼不配(汗)
這點上面我還滿贊同紫吳和謙人的配對
難得我很喜歡又很萌的角色,竟然在不乏對象的情況(?)下,竟然會贊同男生女生配...(是沒人受的了謙人吧?!)
不過如果真要萌~就把謙人改成男生就好拉(被毆),
不然其實紫吳 X 波鳥 也很不錯←這可逆喔(又被毆)

總之這是我大學時代(已經要過完了嗎?)最喜歡的一部,現在也要完結了~
我去日本已經看到完結的封面了~~
快出中文版吧~!我要買全套了~!(喂!)


9.網球王子
近來非常非常多人在寫網王的配對,但我看的不多,
大概就手塚 X不二 和 忍足 X 跡部,不過呢...我真的不是很喜歡運動系的漫畫,所以和前面比起來,
就無聊看看而已。


10.Loveless
有在腐這部是一定有聽過的,但我覺得就是....幻想居多拉,比起「純愛1/2遊戲」,是天壤之別了。
萬有引力也是典型BL漫,但我也覺得還好。


說到這裡,實在很佩服廣大腐女的腦筋...因為接下來我要說......


11.哈利波特
第一次看到簡直驚死我...這也可以腐?
不過後來就習慣了(啥?),
不過我唯一能接受的其實是哈利波特 X 石內卜(年下了...= = 內行人懂吧?!)
其他...沒感覺,也有人寫天狼星X路平的。


大概...講到這裡差不多了...
在想起什麼...再說吧......

(好像又有人被嚇到了...= = ,呃...那就......阿彌陀佛~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淮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