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說呢,備孕1.5年,有很多次失望也有很多次的振作...

就在這個週末,常常去吃的一家麵店的女老闆也突然問:你沒有想要生嗎?

原來我已經到了連麵攤老闆都看出來我該生的年紀......

我很想說:有阿!可是生不出來耶。

以下大概說一下我為了想懷孕做過的笨事:

 

1.不敢殺生,包括蟲。

之前因為殺過很多老鼠,我都會懷疑自己是不是因為造孽太深所以沒有小孩。

後來我連陽台的蟲都不敢殺,怕會造孽,在家中發現的蜘蛛也都只用趕走的。

最後發現蜘蛛大量繁殖,在我家廁所、餐廳、客廳、鳥籠牆角到處結網,

於是終於有一天看不下去加上一直一條線失敗大爆發,我就開始撲殺行動,最近終於成功滅絕至偶爾看見一兩隻。

儘管如此,有時候還是會有點著魔的覺得是不是要多做一點善事,

像是老是有人把機械車位的車開走,不放下車位,

我就會很不爽想要不管反正到時壞掉你家的事,自己屁股自己負責擦,不過此時就會被想孕魔附身,告訴自己:

你做好事的話會有好運發生喔~~

然後就又當了一次好人。但是我已經當了很多次了耶掯。

後來也當了別人實驗室的免錢受試者(LH),算是好人卡累積中吧......

 

我做了2個月的好人,報酬是3顆金莎。(但是實在話是:我討厭吃金莎)

 

2.上掏寶買月光石。

當初買來是純月光石的一串,因為我覺得太長所以將它重新串過。紅珊瑚跟銀花是自己加的。

因為在網路上看到月光石可以對於平衡女性的生殖生理之類的,所以就腦洞花了大概1300左右買了。

當然為了省錢,還是只有買最小顆的。從解理看起來是真的,之前也有點怕買到假貨。

之後又看到石榴石也是有助孕的功效,所以又把當初想交男朋友去配的水晶串(上面有石榴石)又戴了起來。

手上越來越多珠珠,可是輸卵管的珠珠有一半都不能用蛋疼阿是怎樣......。

 

 

3.買了助孕潤滑劑(孕寶)

老實說這東西並不便宜,8隻八百多,一隻一百多,一隻也只能用一次。

它有大罐裝跟小隻裝,因為一旦開封3個月內要用完,所以我只買小隻的。前幾天我收到商品他還有附贈試紙贈品。

會買是因為有招用到沒招,又適逢今年好像是該廠商第一次直接銷台,之前只能請代購買。

基本上就是一種不會傷害精子的潤滑劑,讓精子能夠自由的活動,然後好像有添加鈣鎂離子,算是助精子一臂之力這樣......

是法國的牌,我想歐盟的把關應該比較嚴格,對人體而言應該不會有傷害,所以我就神農嚐百草了,我真是白老鼠性格....

官網在此  http://www.misslulu.idv.tw/item-show.html?id=665749 

目前還沒有用過所以也不知道效果能到怎樣,雖然網路上真的有人表示用了1次2次就中,但是我就不知道以我的情況而言會不會有效了。

本站非營利,也不替任何品牌宣傳,一切純粹經驗分享,還是要說清楚一下

總之我還是要打起精神繼續生,直到我的兒子進入蛋給我孵為止!!!

 

4.買了一大箱蜆精

老公常常整週的加班,加上通勤,最近好像被操的太兇,

為了保護蟲的品質,所以購入一箱的蜆精。

 

5.改變了糖分攝取量:

其實我是一個從國小開始就每天都一定要喝含糖飲料的人,

為了能夠把身體調養的比較好,在老公的遊說之下我終於接受了這個事情,

剛開始確實很痛苦拉,但是還是很努力的把一天一杯降低到一週一杯左右,

基本上我覺得自己能做到這件事實在是很了不起了,畢竟是20年來從來沒有成功過的事。

所以我想要買禮物給自己,我想要寫樂的乳牛鋼筆~~~~~~~(其實重點根本是後面)

 

老實說,之前純粹自己練功生小孩都失敗時,心情都還算可以,

但是到了人工那一次失敗時,算是受到第1次打擊,有一度覺得自己是不是真的會生不出小孩了,

沒有不孕經驗的的人,我想很難體會箇中滋味,

有時候即使沒事看個臉書也都不停看到大家懷孕的事,從超音波到生產的打卡,或是滿月之後的曬小孩,

新聞又剛好不停的報著女明星、藝人懷孕的事,從黑人的大小熊貓到徐若瑄到依能靜到大S到周杰倫到劉真到劉德華,(以上大概就是我還認得的明星數量),

有的時候真的會覺得「為什麼全世界的人都在懷孕,但是就是沒有輪到我呢?」

不免一直想,是我年紀太大嗎?可是徐若瑄或依能靜比我大多了阿?又會回頭想,他們如果經濟許可,試管一直做又怎麼不會懷孕呢?

可是我沒有這樣的本錢,我是連做一次都要思考很久的經濟體。

 

所以後來章魚醫師跟我們說,如果從未懷孕過,

也許我們是精卵受精的問題,也許只能試管,不然這輩子可能都不會懷孕,

這大概是我受打擊的第2次。

最近受到打擊的第3次,是終於自己偷轉回醫學中心去看診,

結果知道自己除了單側輸卵管不通之外,其實我的子宮裡還有一個畸胎瘤,

報告是說15mm拉,雖然這一位醫生C表示可以腹腔鏡拿掉,但是我自己評估是覺得其他人的好像是因為在卵巢,

而且是超過3公分的較多手術,所以目前而言沒有考慮做手術。

就還是先以嘗試懷孕為主。

另外一方面是這次的報告中,原本應該很好的蟲蟲品質好像有下降了,

希望老公可以把蟲蟲好好的飼養,讓他們具有最高級的戰鬥力。

 

唉,現在都會覺得能過母親節好好喔,什麼時候才會輪到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淮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