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驗室出人才,我目前所屬的實驗室更是多才,尤其是命理,從紫微命盤到塔羅都十分踴躍(??)

照片 (4)

總之,最近有2位同事都在練習算塔羅,所以我們大家就互利共生(??)了.....

 

最近我一直在找新工作,所以自然問的問題就與新工作有關

誠心誠意的跟塔羅講之後,抽出牌,

問的問題是該留下來繼續在這間實驗室中當研究助理好,還是離開這裡去業界就業好,得到底下這樣的結果:

 

照片 (4)

 

最下方的牌是指現在的我:一個被綁住的女人,代表我現在被自己所限制,但是具有能有闖出去的能力,只是自己蒙蔽、限制了自己的行動與思想。

另外在路線外的牌則代表現在的我所在意的、我目前的狀態:對於環境的人際,處之其中,並不符合我所期望的那樣

 

往1號路線:

在主算師的設定裡是往生技產業去發展,中間的牌代表塔羅給我的建議:戀人牌代表要考慮另一半的想法,也代表著人際關係,也就是說到時會出現的問題可能是存在人際關係,最頂的牌代表的是結果,牌中是一個在舞台上跳舞的芭雷舞者,也就是說,我能夠有所表現,會得到肯定

往2號路線:

主算師的2號設定是維持現狀,留在此實驗室理當研究助理,在面臨的問題方面是必須要更主動,缺乏行動力,在結果方面是逆位,所以是代表希望能存到錢但實際上不多,不如預期

結論似乎是出去闖比較好。

 

另位因此有加算了一條:

如果是去生技業界或是轉行到餐旅服務業這兩種發展又如何?

 

照片 (3)    

最下方的牌是指現在的我:一個騎士,代表我現在很想要理智的去做選擇,找出最應該走的路

另外在路線外的牌則代表現在的我所在意的、我目前的狀態:圖中是一個背著很多權杖的女人,已經被壓彎了腰,代表負擔很重的壓力,指各方面精神、實際層面等等,因此要注意必須要適度的放下,將負擔交給他人,把心中所負擔的事與人分享

 

往1號路線:

在主算師的設定裡是往生技產業去發展,下方第二層的牌代表塔羅給我的建議:這指得是我要嘗試控制我的感性,第三層牌(又是戀人,但是是逆位)是指說我主要可能遇到的問題還是人際關係(好啦我的人際關係就是很大洞),最後最頂的牌代表的是結果,牌中是一逆位錢幣騎士,所以指得是說我最後還是賺不到啥摳摳。

往2號路線:

主算師的2號設定是往餐旅服務業發展,下方第二層的牌代表塔羅給我的建議:我必須要找到自己的目標,第三層牌是太陽牌,應該是很有力量的牌,卻是逆位,這代表說會很辛苦,最後結果的部份是命運之輪的逆位,正位時代表的是事情有始有終,是一個階段一個階段的循環,或是在此指一個段的結束與轉變,是好的方向,但逆位的完全顛倒,代表這樣的改變並不理想。

結論:似乎還是往產業界比較好。

 

唉,問題就是產業界......到現在都還沒有一通面試電話阿是怎樣......咬人喔............

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淮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